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由各種故事組成的故事集

me醜話說在前,這是me第一篇貌似好像大概不會棄坑的文,而且當中各種錯亂CP....雖然現在暫時很正常。還有標題就不要吐嘈了,me是取名字苦手呀呀呀呀呀呀呀
算了me不多說了,請大家細心欣賞!!!(撤花)

Story 1 Team 4
「用不著對他們盡全力吧...」森杏奈看著那些慘不忍睹的屍體不禁苦笑道。
「他們居然把妳送我的衣服弄髒了!」島崎遙香一副臭臉。
「再買一件就是了,」突然一個俯身,整個臉幾乎要貼到島崎遙香上,「所以ぱるる是為了我生氣嗎?」
「好了好了...任務中請不要散發粉紅氣場。」只見一個人從遠處走過來。
「みなるん!」島崎遙香一眼瞪過去。
「大場,惹ぱるる生氣的話就糟糕了哦~」島田晴香在大場美奈身後大喊。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們也是時候回去了,たかみなさん說做完任務回總部。」島崎遙香把眼神放回到森杏奈上。
「喂!大場,妳猜總部找我們有什麼事?」島田晴香走到大場美奈身旁。
「誰~知~道~」
「真冷淡...」島田晴香一副傷心的表情。
「樣子真難看。」
「大場!!!」


在日本東京秋葉原的唐吉訶德秋葉原店8樓,一眾AKB48成員難得一起出現。
AKB48,是日本私營的一個只有女性的人類防衛組織,目的基本上就是解決掉破壞人類秩序的任何生物。
AKB48由Team A、Team K、Team B三個分隊組成,每隊有16至20名正式成員。
除此之外還設有研究生隊伍作為儲備隊員,而森杏奈、島崎遙香、大場美奈還有島田晴香就是AKB 9期研究生。
一陣敲門聲,四人進入了總部。
「打擾了!」
高橋みなみ向她們走來:「老爹說今天有事宣佈,還有今次任務的報酬已經存進妳們的戶口了。」
「啊!十分感謝!」
「哈哈~不用這麼客氣了啦!」
閒聊了一會...
「靜一下!」只見老爹—戶賀崎智信走出來,「由今天開始,市川美織、大場美奈、島崎遙香、島田晴香、竹內美宥、永尾まりや、仲俣汐里、中村麻里子、山內鈴蘭和森杏奈,由今天開始將為Team 4的成員。」
「Team 4?!」
「不是吧!」
被提到名字的成員都一臉驚慌失措。
「安靜!」戶賀崎智信望向升格的成員,「做不做得到?」
「呀...是!雖然我們和前輩還差得完,不過今後也會好好努力,追上前輩的腳步的!」大場美奈說完,忍不住咬了咬嘴唇。
「嗯...我已經幫妳們選了第一個Team任務,這個也算是妳們的心結...」
「嗯?」
「妳們去殺掉這一個吸血鬼—全滅了8期還有...石黑貴己的那個吸血鬼。」
「あっきー...」島崎遙香聽到這個名字,一瞬間失神。
森杏奈在島崎遙香身後,擔心地看著她。
「我們...現在就去吧...」島崎遙香轉身離去。
「ぱるる!」森杏奈立即追過去。
島田晴香只是望著她們,心裡暗暗擔心。
「島田,這是地圖,」戶賀崎智信看向正在關掉的大門,「保持理智。」
「...我們走吧。」

「嘛...所以ぱるる和なんちゃん去哪了?」背著高爾夫球袋的山內鈴蘭問道。
「...打電話呀...」大場美奈都不知該用什麼眼神看山內鈴蘭了。

島崎遙香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
石黑貴己。
第一個對著怕生的我說話的人。
在整個9期裡最優秀的人。
第一次和她共同任務。
對我最後的笑容。
本來要接那個任務的人,是我。
要死的,應該是我。
妳死了之後,我發覺我哭不出來。
終於令我把心中的感情釋放出來的,是...王子?

「ぱるる!」終於追趕到島崎遙香的森杏奈捉住她的左手。
「王子...」島崎遙香轉身,早已淚流滿臉。
森杏奈一把抱住島崎遙香,任她在自己懷中哭泣。
不知過了多久...
「別跟我說妳們走了這麼久就一直在附近亂逛。」大場美奈關掉了正在撥出的電話。
「抱歉...」
「我們先去找個地方休息呢。」森杏奈拍了拍島崎遙香的頭,溫柔地笑了笑。

第二天晚上,Team 4眾人走在街上,向著目的地前進。
只是,森杏奈始終有點擔心。
ぱるる現在的情緒不太隱定,,可是她又一定要去...
不過老爹既然把這個任務給我們,一定是我們的能力應付到的。
只不過,凡事總有意外...
森杏奈搖了搖頭,不再繼續想下去。
「怎麼了?」永尾まりや靠過去。
「啊!沒什麼...」
永尾まりや若有所思地看著她。
「...怎麼了?」森杏奈被永尾まりや看到心裡毛毛的。
永尾まりや只是露出一個意義不明的微笑。
「殊...要到目的地了。」中村麻里子對著大家說道。
路程上,島崎遙香沒有說過一句話。
「那就依照計劃,各就各位。」島田晴香說完,去尋找隱藏的地方,其他人也相繼散去。
她們所在的地方是一條大街,兩旁有各式各樣的建築物,高樓大廈、平房、樹木....有很多可以隱藏的地方。目標每天都會經過這裡,當然,附近的民眾已經全數撒離。Team 4全員就是要在目標發現不妥前發動突襲。
還有5分鐘。
島崎遙香躲在後巷,默默地倒數著。
火元素已經準備好了。
我會為妳報仇的,あっきー。
目標出現。
看到那個吸血鬼,火元素快速變成大火,整個卷向吸血鬼。
「太心急了!」大場美奈看到島崎遙香已經發動攻擊,心中只能乾著急。
吸血鬼被大火包圍,所有人都看不到裡面的情況。
火勢漸漸減弱,只見裡面空無一人。
島崎遙香一呆,突覺得身後不妥,一轉身,熾熱的液體濺到她的臉上。
森杏奈站在島崎遙香面前,左肺被一隻蒼白的手直接貫穿,勉強的笑了笑。

現在Team 4眾人的想法只有一個:「立即行動!」

吸血鬼把手拔出,森杏奈沒有東西支撐,整個人倒在島崎遙香懷裡。
島崎遙香抱著森杏奈,整個人失魂落魄,沒留意到吸血鬼再次攻擊。
高爾夫球杆揮向吸血鬼的頭部,吸血鬼往後一閃,再次回到大街上。
「給我去安全的地方!」山內鈴蘭說畢沖向大街。
島崎遙香抱著森杏奈,艱辛地走進後巷的隱蔽處,然後讓森杏奈躺在地上。
「ぱるる...用火...燒我的傷口...咳咳!」
「這...」
「要不然...只怕...我會...先失血而死...」森杏奈慘白的一笑,「拜託了...我的公主...」說完就一直在喘氣。
島崎遙香一咬牙:「好!王子,忍耐一下!」說完把手放在森杏奈的傷口上方。

山內鈴蘭不斷揮動高爾夫球杆,吸血鬼面不改容地躲避著。
「妳殺不死我。」吸血鬼冷漠地說道。
「哼。」高爾夫球杆再次揮向吸血鬼的頭部,只是這次他緊緊握住了球桿。
「沒有用銀是妳最大的失誤。」然後一拳擊過去。
一集手擋住了拳頭,大場美奈一臉不耐煩。
「趕快給我死掉!」大場美奈抓住拳頭的手閃了一下藍色的光茫。
吸血鬼臉色一變,手一鬆,再快速往後退。
吸血鬼身子一矮,剛躲過了島田晴香的大鎚,又看到迎面而來的飛刀,險險的往左一避,被飛刀削斷了幾撮頭髮。
總算去到較安全的地方,再看看剛剛被抓住的左手,手肘以下的部分已經嚴重凍傷,而且還有蔓延的趨勢。
沒辦法。右手一個手刃把凍壞的左前臂切除。
這樣下去會死,所以,盡力逃。吸血鬼閉眼,再睜開眼時,黑色的虹膜和瞳孔都變成血紅色。
然後,瞬間消失。
察覺到不對勁,竹內美宥急忙用銀製匕首往前一擋,吸血鬼的拳頭擦過匕首,傷口冒出絲絲白煙。一個回旋腿,竹內美宥被踢飛,狠狠的撞到老遠的一棵樹。
突然身子一滯,吸血鬼左肩多了一個彈孔。
命中。仲俣汐里在天台上,再次瞄準。
「混蛋!」吸血鬼露出尖牙,向著島崎遙香和森杏奈躲藏的地方跑去。
一支銀製長槍向他射去,他一把捉住再回射,右手冒出白煙。
中村麻里子閃避不及,右大腿被刺穿,只能看著吸血鬼繼續跑向後巷。
永尾まりや甩出飛刀,插中吸血鬼的左手後臂。
市川美織舉起掌心雷,射中吸血鬼後背。
總算跑入後巷,吸血鬼知道自己死定了。
既然如此,我就找人陪葬!
以吸血鬼的視力一眼就看到卧在地上的森杏奈,還有背對著他跪在森杏奈旁邊的島崎遙香。
去死!

「住手。」平淡的兩個字,可是吸血鬼聽到後發現身子竟然動不了。
一名少女悠然地從大街上走向吸血鬼。
「皇族...?!」吸血鬼驚恐的看著少女。
大場美奈看了看少女腰旁系著的日本武士刀,知道了她的身份,打了一下手勢,Team 4眾人停止攻擊。
島崎遙香轉身:「玲奈さん。」看向松井玲奈的眼神倒是沒有敵意。
「這個,雖然很抱歉,皇族有事要找他呢。」
「SKEさん不是允許我們殺掉他了嗎?妳們是獨立組織,血族也不能干預妳們的吧。還是說,妳們想反口?」永尾まりや明顯不滿。
「我們的確是允許了,只是...」
「很重要的?」島崎遙香打斷了松井玲奈的說話。
「嘛,算是。」
「我明白了。」島崎遙香微笑。
一把長劍突然把吸血鬼的身子由左肩胛骨到右腰切開,吸血鬼的上半身跌在地上,臉上的表情像是不解為什麼她們敢在那個人面前把他殺掉。
森杏奈就站在吸血鬼的身後,右手握著一把西式長劍。
松井玲奈側頭,露出無奈的笑容。
然後,森杏奈就這樣,往前倒下去。
島崎遙香緊緊地抱住森杏奈,差一點,森杏奈的臉部便要和地面親密接觸。
「玲奈~~~」突然一個人從後面抱住松井玲奈,「妳走太快了啦!下次要等我呀~」
「珠理奈,別胡鬧了。」只是笑著說出來完全沒說服力。
「嗯?」松井珠理奈發覺到地上那吸血鬼屍體,「來遲了?」
「對,沒關係,反正還有其他血族可以找。」松井玲奈無視Team 4眾人驚訝的目光,拉著松井珠理奈走。
「ぱるる,有時間我們倆去吃メロンパン哦~」松井玲奈回頭看了島崎遙香一眼。
「嗯!我請客!」
「呃...我說,妳還是快點送她去急救吧...」松井珠理奈指了指森杏奈。
「不需要,我來了!」宮澤佐江元氣地跑過來。
「那我們先離去了。」

「玲奈,妳真的趕不及嗎?」
「呵呵,妳說呢?」
「那...當然趕不及!」
「再說下去,我們真的要趕不及那個宴會了,走快點吧。」
「是!」

「好了,沒事了,完好無缺!」宮澤佐江扶起森杏奈,只見森杏奈的傷口已經消失,就像沒受過傷一樣。
「可是肺部被貫穿真是很痛呀。」森杏奈摸著原本受傷的地方。
「那下次就不要這麼魯莽了~」宮澤佐江大力拍了一下森杏奈的後背。
「對呀!要是那時貫穿的是心臟,なんちゃん妳就...」島崎遙香沒有說下去。
「我的公主,我現在不是好好的站在妳面前了麼?」森杏奈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

3 則留言:

  1. 還好還好. 奇幻故事感覺還不錯.
    (話說我以為第一期王子就要掛了...好險)
    說些個人感想, 如果有時間, 最好找個機會說一說各人的能力.
    畢竟對抗吸血鬼之類, 正常人類似乎有些勉強. 暫時看到擁有特殊能力的有:
    公主:是控制火的能力吧...
    大場:是冰魔法嗎?
    SAE:明顯是治療系.
    其他人暫時看不到有那些特殊能力. 等你交代了.
    (雖然說有些人的武器擊中吸血鬼後發出白煙, 但不肯定是否銀製武器, 所以應該要交代的)
    最後. 最好講一講戰鬥時間是日期還是晚上. 這方面也有很多的影響的哦...
    [amx_011回覆09/20/2012 19:45:11]完全明白. 非常放心. HEHE...
    [版主回覆09/20/2012 19:41:19]嘩哈哈~ me喜歡的都沒這麼易死XDD
    [amx_011回覆09/20/2012 19:34:46]那我就放心了......可以的話, 也不要讓公主死. HOHO...
    [版主回覆09/20/2012 19:23:31]其實me喜歡寫個LIST...XDD
    話說me是不會讓王子死的!
    [amx_011回覆09/20/2012 19:00:50]其實唔一定要好特咁去加. 只要好似大場咁. 加多小小就可以.
    例如吸血鬼接觸到美宥的匕首時發出白煙. 如果你想寫佢用銀匕首,
    咁可以加多句:銀匕首嗎? 如果係因為美宥的特殊能力令吸血鬼接觸到匕首也受傷, 咁加多句:明明不是銀製的...
    咁讀者就會明白美宥也有特殊的能力.
    當然, 好正式咁寫個LIST都係一個方法. 不過個人傾向在文中處理. 也不急於立即寫出來的. 只要以後有交代就可以了.
    [版主回覆09/20/2012 18:48:23]me本來也想在文中寫眾人的設定的,只是寫完原文發現插不進去...
    其實除了SAE的都不太對~
    其餘的待me加上去吧...

    回覆刪除
  2. 很TEAM 4的設定呀
    [幻回覆09/21/2012 23:41:32]看到開首的晴香和大場
    已經當成另一對CP了 XDD
    [版主回覆09/21/2012 18:20:44]這篇是在東蛋前想寫的,東蛋後就變成一定要寫了~
    很TEAM 4嗎?me本來想寫多幾對CP,寫著寫著只剩下王子公主XDDDD

    回覆刪除
  3. 抱歉, 電腦出了問題. 用netbook比較慢.
    其實我平常是不寫人設的. 只有要向人交代時才會寫. 現在用一個舊作中的人用作為參考.
    名字:依莎貝.不內門(同人有這個好, 不用想...)
    日常稱呼:依莎貝、女王(這個可以視乎情況. 如果不同人對角色有不同稱呼, 你都可以寫下來)
    年齡:17
    技能:hacker,射擊。(如果有特殊能力, 可以再詳細一點寫下來)
    武器:nil(如果角色有戰鬥祇力, 而又有特別的武器, 就要寫下)
    外形:金髮藍眼,樣子秀美有氣質(同人可以不寫. 不過, 如果設定上有制服之類, 也可以寫下)
    性格:傲驕!實際上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背影:父親為億萬富豪不內門唯一的女兒。孩童時代母親因父親前黑社會背景而受襲死亡,認定父親害死母親,跟父親關係一直處於冰點。其實內心非常在意父親。

    大概如此了. 當然, 你還可以把往後的故事也加進去, 又或者各點再詳細寫出來.
    希望能幫助你.
    [版主回覆09/25/2012 19:22:53]謝謝你~ me寫好了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