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48系排名 2015年3月號

因為排名一直平平穩穩所以也好一段時間沒出排名,直到上個月遭到了暗算…orz
之後一發不可收拾,用地震來形容這次排名也不為過…(認真)
隊伍顏色方面有了變化請多加注意。
(推的成員以粗體表示)


40:高橋朱里(Team B)(↑上回圈外)
39:深川麻衣(乃木坂46)(↑上回圈外)
38:高山一実(乃木坂46)(↑上回圈外)
37:松井珠理奈(Team S/K)(↑上回圈外)
36:渋谷凪咲(Team BII/4)(↓上回29位)
35:指原莉乃(Team H)(↓上回31位)
34:小嶋陽菜(Team A)(↓上回24位)
33:大島涼花(Team B)(↑上回圈外)
32:若月佑美(乃木坂46)(↑上回圈外)
31:山田菜々(Team M/KII)(↓上回20位)
30:渡辺美優紀(Team BII/S)(↓上回18位)
29:木﨑ゆりあ(Team 4)(↓上回22位)
28:穴井千尋(Team H)(↓上回19位)
27:横山由依(Team K)(↓上回23位)
26:入山杏奈(Team A)(↓上回17位)
25:星野みなみ(乃木坂46)(↑上回圈外)
24:生駒里奈(乃木坂46/Team B)(↑上回圈外)
23:本村碧唯(Team KIV)(↓上回15位)
22:古畑奈和(Team KII/A)(↓上回16位)
21:秋元真夏(乃木坂46)(↑上回圈外)
20:柏木由紀(Team B/N)(↓上回14位)
19:西野未姫(Team 4)(↓上回10位)
18:宮脇咲良(Team KIV/A)(↓上回11位)
17:橋本奈々未(乃木坂46)(↑上回圈外)
16:矢吹奈子(Team H)(↓上回13位)
15:矢倉楓子(Team M/A)(↓上回6位)
14:桜井玲香(乃木坂46)(↑上回圈外)
13:田中美久(Team H)(↓上回12位)
12:白石麻衣(乃木坂46)(↑上回圈外)
11:松岡菜摘(Team H)(↓上回8位)
10:大和田南那(Team B)(↓上回9位)
9:生田絵梨花(乃木坂46)(↑上回圈外)
8:山本彩(Team N/K)(↓上回7位)
7:小嶋真子(Team K)(↓上回5位)
6:西野七瀬(乃木坂46)(↑上回圈外)
5:堀未央奈(乃木坂46)(↑上回圈外)
4:白間美瑠(Team M)(-上回4位)
3:島崎遥香(Team A)(-上回3位)
2:松井玲奈(Team E/乃木坂46)(-上回2位)
1:岡田奈々(Team 4)(-上回1位)



雖然なな還是非常安定…但這幾個月除了G+和手機博都沒什麼可以看…なな不足啊——

れなちゃん也很安定…之所以要提她是因為那一堆新出現的成員是れな的原故才在的(實情是有人打算到乃木坂って、どこ?看11單選拔結果看錯了前一集的3週年回顧…有了點興趣時被人放毒←)…不過也因此看多了れなちゃん…( ̄▽ ̄)

堀ちゃん!因為和我興趣相同所以喜歡上了?w 我看恐怖片也是會笑的!一起看吧!!w
因為她我就從她初出場的乃木坂って、どこ?一直看下去,因為堀ちゃん各種有趣,一直看著她也不會悶的!她那奇怪的笑聲超喜歡!w

ななせ和まこ糾結了一會,最後還是ななせ勝了。一開始看了3週年回顧還覺得這個人冷對應了まなつ這麼長時間真過分啊~ 之後發現她就是這種性格,本來就不擅長搭話何況對方還搶了她的福神~(喂w) 気づいたら片想い簡直毒藥,我最愛的PV和歌!加上8單時弄了個ななせ特輯我就中招了…我超喜歡她那性格orz 之前7單後台偷拍(明拍?w)已經覺得她抱人後背好可愛…最過份是到澳門跳bungee時大哭了!明明我很喜歡看人哭(變態無誤)但看她哭成這樣有點受不了…
還有就是solo超好聽w

我還是很喜歡まこ的!可能是因為最近都沒看AKB才會這樣…

生田先生!!w 超有趣!這傢伙超有趣!有她的地方基本上笑點滿滿!(興奮指)

まいやん是因為她在生駒ちゃん要參加AKB選拔時主動跟成員說要幫生駒ちゃん派紙巾!看到她好人的一面,而且她的反差也很有趣。

れいか是因為我一直看她很順眼(很久之前開始),還有她很廢(喂!)

中間那些懶得說了w 基本上乃木坂都是因為有趣而進的?w

みなみ自然是因為我喜歡みなみおな!這對太恩愛…( ̄▽ ̄) 未來發展會如何呢…(看戲)

也因為乃木坂大量進駐…所以48系基本下降…( ̄▽ ̄)

以上。

13 則留言:

  1. (首先寫低要慘殺人物的名字)嗯.. 嗯...。
    你啊~ 12/40是乃木坂是什麼什麼什麼什麼回事啊?(O_O) 我是不是做錯事了呢...orz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隻推後了>____< 不要!我不要這樣!!!>____<

    最後... 你在說誰很廢?!(抓衣領)

    回覆刪除
  2.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3.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4.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5.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6.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7.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8. (首先寫低要對付的人的名字)嗯嗯...
    話說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9. (首先寫低要對付的人的名字)嗯嗯...
    話說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10.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___< 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___<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11. 再試!永不氣餒~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12. (首先寫低要慘殺的人的名字)嗯嗯...
    你啊... 40名中有12個是乃木坂是什麼回事!我究竟是不是做錯事了!
    最痛還是まこたん被那兩隻超了... 為什麼!為什麼啊!!堀ちゃん可惡啊!(欸?
    不過りょーちゃん榜上有名好高興!!\(^o^)/ 簡直是神蹟orz
    最後...(抓衣領)你說誰廢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捉住)你要慘殺誰…<_<
      我都很久沒留意48系了,很正常嘛w
      まこちゃん的事請節哀…而且也不是堀ちゃん的錯!堀ちゃん和まこちゃん之間根本就沒糾結過!( ̄▽ ̄)
      我、我有說誰廢嗎?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