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由各種故事組成的故事集(5)

Story 3 三人的過去
就在那些人參加宴會時...
「ちゅり,我們去逛街吧。」
「好啊!我很久沒有和茉夏約會了!」高柳明音高興得跳起來。
「咦?我也要去!」
高柳明音和向田茉夏無奈地望向古川愛李:「這就不是約會了...」
「別這樣啦,玲奈さん和珠理奈さん去了宴會...宴會...」古川愛李瞬間心情低落。
「哈...好吧...」
「太好了!我們去哪?」
「...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個遊樂場就是妳們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是我們,是ちゅり。」
「我和あいりん都是5年前成為血族的吧。當初,我就在這裡成為了吸血鬼...」


6年前,當時還是人族的高柳明音,在她18歲、高中三年級的時候,來了一名插班生。
「大家好,我是松井珠理奈!」插班生露出爽朗的笑容。
就這樣,松井珠理奈坐在高柳明音隔壁的位置。
由於松井珠理奈自來熟的性格,她很快便和高柳明音成為了好朋友。
某一天街上。
「依我說,珠理奈根本就是個小孩子吧。」高柳明音抹去松井珠理奈嘴角的雪糕漬。
「對啦,我只是個孩子啦~」松井珠理奈抱住高柳明音。
「那小孩子要去遊樂場玩嗎?」
「要去!!!」
「就我們倆?」
「當然!最喜歡ちゅり啦~」

「ちゅり,我們去玩過山車!」松井珠理奈興致勃勃。
「嗚...我畏高...」
「...來遊樂場當然要玩刺激的機動遊戲!」松井珠理奈露出狡猾的笑容。
「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高柳明音已經被松井珠理奈拉向過山車方向。
玩完一大堆刺激的機動遊戲後...
「......」高柳明音搖搖擺擺地走著。
「ちゅり~」松井珠理奈在高柳明音眼前揮揮手。
高柳明音只是茫然地看著松井珠理奈。
「抱歉啦!我們去休息一下吧。」說畢便拉著高柳明音,走到一張長椅前。
「妳在這裡坐著,我幫妳買瓶水。」
松井珠理奈走後,高柳明音嘆了一口氣。
唉,不應該來遊樂場的...
突然「嘭」的一聲,高柳明音瞬間清醒過來。
發生什麼事?爆炸?咦...有煙!那方向是...小賣部!
高柳明音立即跑過去。
珠理奈!

「被邪氣入侵的人族?」松井珠理奈拿著一瓶水,去到個安全的位置。
算了,難得一次的約會~
「珠理奈!」
「呀,ちゅり,這裡很危險,我們快點走吧!」松井珠理奈跑向高柳明音。
就在這時,高柳明音看到有人拿著電鋸劈向松井珠理奈。
回過神來,高柳明音已經推開了松井珠理奈,電鋸也劈了下來。
高柳明音的右手跌在地上,顧不上疼痛,失去了平衡感的高柳明音也昏倒在地上。
「ちゅり!!!」體內的怒火被徹底點燃了的松井珠理奈,虹膜和瞳孔瞬間變成血紅色。
不消一會,滿身鮮血的松井珠理奈回到高柳明音身邊,讓她半坐起來,靠在自己懷裡。
「珠理奈,妳快逃...」
「已經沒事了,我送妳去醫院。」
「我...沒救的了...」
「ちゅり,我喜歡妳。」
「...我也是。」
「所以,請讓我再任性一次。」松井珠理奈露出尖銳的犬齒,咬上高柳明音的脖子,吸吮著她的鮮血。
過了一會,松井珠理奈鬆開嘴,默默地拾起高柳明音的右手。
...回去血界吧。

「我竟然...令自己最喜歡的人受傷...還把她變成吸血鬼...」松井珠理奈哭著說。
「...是哦。」松井玲奈淡淡地應了一聲,繼續看書。
「...玲奈妳也太冷淡了吧!」
「玲奈さん~」門「碰」一聲打開。
「呀~あいりん來了啦~有想去的地方嗎?」松井玲奈蓋上書本。
「我...和玲奈さん在一起就可以了...」
「...妳們兩個...顧一下我的感受呀...」
「趁她神智不清時讓她咬妳一口就是了。」
「成為血族的機率太少啦!」
「あいりん也成功了,而且,讓她停留在吸血鬼階段不是更悲哀嗎?」
松井珠理奈默不作聲。
「妳又再任性一次就好了。」松井玲奈牽著古川愛李的手離去。
松井珠理奈走到床邊,默默看著高柳明音。

很冷。
很口渴。
高柳明音睜開眼,一下子對上松井珠理奈的雙眼。
「珠理...奈?」
「妳終於醒了!」松井珠理奈露出笑容。
只是,有什麼怪怪的...
「我在哪...?」
「...妳口渴嗎?」
「嗯。」
松井珠理奈坐在床邊,一把抱住高柳明音。
「那就喝吧...我的血。」
像是被迷惑似的,高柳明音迷迷糊糊地咬上松井珠理奈的脖子。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妳使用這能力...
原諒我,ちゅり。
松井珠理奈拉開再次昏倒的高柳明音,讓她躺在床上。

「然後妳就成為血族了?」古川愛李吃著薯片,「原來那時躺在床上的是妳。」
「妳來過嗎?」
「那時我找玲奈さん,剛巧就看到臉帶淚痕的珠理奈さん。」
「欸?她哭了?」
「妳不知道嗎?」
「我當初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也搞了很久了...」
「很正常,不是太多人知道其他種族的存在,更不用說自己想做血族了。」向田茉夏斜眼望向古川愛李。
「喂!茉夏!妳什麼眼神呀!」
「ちゅり,我們去看熊貓吧。」
「哈哈,那就說說我成為血族的故事吧。」
「...別自說自話!」高柳明音和向田茉夏同時吐嘈道。

一見鍾情的確是存在的。
6年前,古川愛李正在女僕咖啡店做兼職。
看到店門被打開,古川愛李走上前:「主人,歡迎你回來!」
那人點了點頭:「一位。」
古川愛李抬頭,一下子呆住了。
客人那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還有大大的眼睛在看著古川愛李...
是女的?嗚哇!太可愛了!這麼可愛的女孩怎麼會來女僕咖啡店呀!
「這個...」客人歪了一下頭,眼神有點不解。
「呀...請坐在這裡。」
古川愛李手忙腳亂的帶客人到坐位。
客人微笑。
「主、主人,請問要點些什麼嗎?」古川愛李看起來非常緊張。
「我想要一份菜單。」
「呀呀呀呀呀呀呀!!!十分抱歉!這是菜單!」
客人—松井玲奈笑著接過。
真有趣。
「我要一個蛋包飯。」
「好的,請稍等一會!」古川愛李說完便逃也似的離去。
「妳怎麼了?」店員甲不解。
「太可愛了!」
「...也不用這麼大反應吧...」
「呀哈哈~」
「傻了...」

「主人,妳要的蛋包飯,要寫上什麼?」
「就寫上妳的名字好了。」
「...欸—?」
「寫上...あいりん。」松井玲奈望了一眼古川愛李的名牌。
「啊...是。」古川愛李唯有用蕃茄醬在蛋包飯上寫上「あいりん」。
「請慢用!」古川愛李再次逃離現場。
這就是古川愛李和松井玲奈的初次邂逅。

經過多種波折,兩人終於成為朋友。
直到某一天,她們倆在公園的時候。
「玲奈さん...」
「嗯?」松井玲奈在吃著メロンパン。
「我...喜歡妳...」
「哦~喜歡我那部分?」
「全部!當然是全部了!」
「...這樣說我會害羞啦...」松井玲奈語氣一轉,「不過,我和妳是不可能的。」
「為...為什麼啊?!」古川愛李一把捉住松井玲奈的雙肩。
「妳不可能...喜歡上我的全部...」松井玲奈有些哀傷。
「...妳有什麼暪住我了?
松井玲奈沉默不語。
「玲奈!!!」
「別逼我...」
「...就算妳有愛滋我也會和妳一起的!」
「...誰有愛滋...啊!!!」松井玲奈直接向古川愛李頭上一巴掌。
「好痛!」
「反正就是不可能。」
「給我一個原因!」
「...我不想對妳說謊。」
兩人就這樣對峙著。

過了很久。
「...因為我是血族。」松井玲奈打破沉默。
「欸?血族...血...吸血鬼...?」
「才不是,在吸血鬼之上的就是血族。」
古川愛李頭上出現了許多問號。
「..反正我們是不可能...」
古川愛李打斷松井玲奈的說話:「才沒有什麼不可能!我...我也成為血族就可以了吧!」
「...妳怎麼知道會有方法?」
「果然有吧!」
「...就算妳成為血族我也不一定和妳一起的哦...」
「快點啦!」
「...後果自負。」

「...玲奈さん好可憐...」向田茉夏說道。
「嗯嗯!被一個變態這樣糾纏。」高柳明音點頭。
「喂!」
「算了,一開頭在女僕咖啡店也很不正常...」
「結果現在變得很痴纏。」
「...妳們別再相聲!」
「那有。」
「沒有呀。」
「...我說,玲奈さん當初只是怕我會死才這麼冷淡。」
「沒人問妳。」
「誰管妳。」
「...見色忘友...」
「我想聽茉夏的過去哦~」高柳明音無視古川愛李。
「欸...我的過去嗎...」

向田茉夏是天生的血族。身為血族中的貴族,她從小便受到注目。只是,她卻把自己鎖在家中。直到她17歲,也就是6年前時。
「茉夏,明天有皇族到訪,妳一定要出門。」向田茉夏的母親說道。
「...有重要事?」
「有兩個新的貴族。」
「即是一定要去了...」

「完。」
「慢著!太短了!」古川愛李不禁吐嘈。
「之後的妳們也知道了。」
「好暈...」高柳明音抱著向田茉夏。
「我們剛剛一邊談天一邊玩過山車已經引起旁人側目了。」向田茉夏拍了拍高柳明音的頭。
「那就坐下來慢慢說呀!」
「哦~」

第二天,向田茉夏走出門,只見前方有一大堆血族,她不禁皺眉。
「哈~幸好讓玲奈先去了,我可不想被一大堆血族圍著~」
「珠理奈さん。」向田茉夏瞄了一眼松井珠理奈和高柳明音。
「哦~茉夏~來抱一個~」說著便撲了過去。
向田茉夏目無表情,望向高柳明音。
「妳好,我是高柳明音。」
「這個,ちゅり可是很開朗的,妳多和她一起哦~」
「很麻煩呀...」
「那個,茉夏さん帶我到處逛逛嘛~」高柳明音一臉期待。
「嗯...」向田茉夏掙脫松井珠理奈的懷抱。
「欸~現在就去?妳們不管我了?」
「妳就繼續去抱別人好了。」高柳明音冷淡地說。
「被拋棄了呢。」向田茉夏帶著高柳明音離去,留下受到嚴重打擊的松井珠理奈。

「後來不知不覺便和明音很熟了。」
「結果還是很簡略...」古川愛李扶額。
「餘下的是我和ちゅり的秘密。」
「呀...」古川愛李有點失望,「那就玩一次跳樓機後再回總部吧。」
「嗚嗚...」高柳明音躲到向田茉夏身後。
「別鬧了,我們回去吧。」
「...那好吧。」古川愛李郁悶地說。

就在三人去向出口的時候。
「前...前田さん?」
「たかみなさん?」
向田茉夏和高柳明音同時問道。
正拿著一大堆零食的前田敦子和高橋みなみ停下腳步:「啊!好久不見了!」
「兩位怎麼來名古屋了?」古川愛李問道。
「剛剛去完天使族的宴會,敦子想玩一下。」高橋みなみ笑著說道。
「玲奈さん...」古川愛李的心情再次低落。
前田敦子若有所思地看著她們三人:「可以拜託妳們一件事嗎?」
「什麼?」
「可以讓我拍一張ちゅり和茉夏的kiss照嗎?」前田敦子一臉認真。
「欸—?!」三人都非常驚訝。
「拜託了!」
「事成之後請妳們來我家住一下。」高橋みなみ補了一句。
高柳明音看向高橋みなみ,向田茉夏看向前田敦子,然後同時點頭。古川愛李則滿臉黑線。
「這個,あいりん,我有東西給妳。」前田敦子拿出一張相片,遞給古川愛李。
古川愛李接過一看,氣得全身抖震起來。
相上是松井玲奈被松井珠理奈攬著的樣子。

第二天,SKE總部內,某陰暗的物體在四處走動。
「高柳明音...向田茉夏...」松井珠理奈手中緊握著一張「傳單」,「傳單」上當然就是高柳明音和向田茉夏的kiss照。
SKE總部正充斥著一大堆同樣的「傳單」,而松井珠理奈正進行毀滅的工作。

「拍得真好。」松井玲奈在飯堂裡,吃著雜菜鍋。
「...是嗎?」古川愛李坐在松井玲奈旁邊,喝著血紅色的液體。
「誰拍的?」
「たか...」古川愛李感覺到背後的殺氣。
「古川愛李,妳知道些什麼?!」松井珠理奈面臨黑化。
「沒...」
「說!出!來!」松井珠理奈眼中閃過一絲血色。
古川愛李臉色剎時變得蒼白。
松井玲奈立即擋在古川愛李身前:「妳夠了沒。」
突然,松井珠理奈被一把提起。
「我說過些什麼,珠理奈肯定忘記了。」帶著笑意的聲音,卻讓松井珠理奈冒出冷汗。
「我當、當然不會忘記...」
「是嗎?那妳應該說什麼呀?」
「抱歉!」
「不是對我說哦~」
「あいりん,十分抱歉!」
古川愛李從松井玲奈身後冒出頭來:「沒關係...珠理奈さん只是太激動了...」
「珠理奈,去禁閉室關一星期再出來吧。」
「嗚...是的...」松井珠理奈施著沉重的腳步走向禁閉室。
「リッキーさん,妳不用跟去嗎?」古川愛李問道。
「嘛,妳去一次禁閉室便會理解的了。」平田璃香子笑著回答。
「呃...不用了,我不要餓肚子,也不要發呆。」
「那就不要違返守則了~」
「嗯,我不會對同伴用那能力的。」
「那就好。」

高橋みなみ家中。
「呵呵~珠理奈現在一定氣得要噴火了,竟然敢調戲我家みなみ呀~~~」前田敦子笑容滿臉。
「花心的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向田茉夏點頭認同。
高橋みなみ和高柳明音則在玩電視遊戲。
原諒我呀,珠理奈,妳安息吧。
兩人同時為松井珠理奈默哀。
「待會我和みなみ帶妳們在東京見識一下吧!」心情非常好的前田敦子說道。
「太好了!」向田茉夏和高柳明音歡呼。

2 則留言:

  1. 花心小珠得到報應了!HAHAHA...
    究竟安心放心的變態有什麼能力呢?
    另外, 璃隊好厲害!一下子制服了小珠, 果然是隊長哦!
    不過呢......有媽媽......那麼......爸爸也差不多出場了吧.
    [amx_011回覆10/06/2012 20:30:05]有吉反而不好. 我都唔鍾意有吉!BLOG會係一個好選擇.
    王子離開前的BLOG其實可以反映到一定佢的性格.
    雖然有時會吐糟或者有些沮喪, 但都表現到樂觀的一面.
    我覺得佢其實都潛在著堅強的性格. 不過堅強和弱氣不斷的交戰中.
    公主嘛...我的加上小蝠的, 應該差不多了...吧.
    [版主回覆10/06/2012 20:26:53]而且me還對有吉沒興趣( ̄▽ ̄)
    [amx_011回覆10/06/2012 20:25:17]另外, 王子公主吧的果醬推所寫的文, 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amx_011回覆10/06/2012 20:23:22]正常. 你開始對王子公主有興趣時, 王子都走了.
    [版主回覆10/06/2012 20:20:25]的確,但公主對me較有吸引力( ̄▽ ̄)
    [amx_011回覆10/06/2012 20:15:58]還有!王子對女孩子很有吸引力!
    [版主回覆10/06/2012 20:13:38]這個...大概在醬壇看過了( ̄▽ ̄)
    [amx_011回覆10/06/2012 20:08:18]你有去王子公主吧嗎?置頂那個POST有王子和公主的資料, 包括二人的BLOG. 你可以參考下的. 其實你話王子中二和溫柔都係O架.
    [版主回覆10/06/2012 20:02:58]呃...問了沒人理meXD
    me對王子的記憶就是中二和溫柔怎麼辦?XD
    [amx_011回覆10/06/2012 19:47:17]我嗎?王子的話, 表面上有些迷糊, 有些弱氣. 但其實只是愛吐糟. 內裡有一定的堅忍. 對人溫柔. 對喜歡的人觀察入微, 很了解對方的須要.
    公主. 外表有些冷, 其實只是害羞, 內歛, 不懂得跟別人溝通. 不會向別人打開心扉. 但當認定對方是那個適合的人時, 便會全情投入. 而且極度執著. 本身的性格也有潛在著極度堅忍和固執.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你可以想下問問小蝠的. 佢對王子公主應該又有另一種了解的. HOHO...
    [版主回覆10/06/2012 19:33:16]問問你...你認為王子公主的性格是怎樣?
    [amx_011回覆10/06/2012 19:27:09]期待期待!
    [版主回覆10/06/2012 19:19:47]me不會寫( ̄▽ ̄)
    老實說me在寫另一篇王子公主同人...
    [amx_011回覆10/06/2012 19:08:19]這個嘛...璃香子有媽媽的稱號. 而爸爸嘛...就是中西優香了.
    [版主回覆10/06/2012 13:04:13]那變態?其實所有血族也有那能力( ̄▽ ̄),就是小珠在用的那能力啦~
    爸爸?誰?(真的沒留意SKE的混亂情況XD)
    血族會成長呀,只是樣貌到20歲就不會改變了~
    後天的在20歲前被咬也是到20歲,過了的話樣貌就維持被咬時的樣子了~
    me再次聲明,me是一邊作一邊想人設,所以不太可能寫各種族的特性了( ̄▽ ̄)
    其實血族就像是階級制呀~
    [amx_011回覆10/06/2012 12:31:23]忘了問. 血族會成長的嗎?還是到了一定年齡就會停下來?
    另外, 向田是天生的血族的話, 成長的情況又如何?
    其實我頗有興趣看你寫一寫各種族的特性. 會很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在想
    小鳥會畏高的嗎? XDD
    [版主回覆10/07/2012 17:33:05]呃...我們要相信維基( ̄▽ ̄)
    SSA什麼的請不要理會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