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給公主的猜拳賀文

一個月,剛剛好一個月了哦!於是我要在18號這天發文~
還有在這裡偷偷說句,PARU成為me的三推了...!詳情請看稍後推出的排名XDD

全身酸痛...是睡姿不好嗎...
不對!我怎麼睡著了!
我睜開眼,卻發現我在一個空曠的場地。
我看向我睡覺的地方—一排椅子上。
我怎麼在這裡睡著了,我應該在...應該在...
我努力回想,腦子卻一片空白。
呃...這又是哪裡...
嗯...那我又是誰?
...還真的不記得了呢...
沒辦法,先研究我在哪好了...
我站起來,走到去舞台似的地方。

「AKB48第29張單曲選拔猜拳大會?」我輕聲讀出舞台地板上的字。
這什麼呀...在這麼大的場地猜拳?
呀...算了...
結果也不知道自己在哪...
不如出去看看吧。
走到門口,我輕輕一堆,門就開了。我剛踏出一步,卻發現有一股阻力在擋著我。

嘗試了很多次後...
搞什麼呀!
我忿忿地踢了門一腳,門「吱」的一聲打得更開了。
「咦?這裡怎麼打開了?真是的...」「砰」一聲,門被外面的人關上,還聽到上鎖的聲音。
...我放棄了...

於是我又回到起來的地方。
「AKB48...」我自言自語道。
這個反而有一點記憶...猜拳大會...啊!這裡是日本武道館!
待會AKB會來的吧,那我只要等她們來便得救了!

過了一會,有十幾個人進來了。
只見其中一個少女看向我那邊,表情有些疑惑。
「這個...」我看向她。
「由依~在看什麼呀~」另一個少女向橫山由依搭肩。
「優子さん,那邊的椅子有點亂了。」
「欸?我去看看~」大島優子說著走向我那邊。
我搞不清楚情況...她們看不到我嗎?
只見大島優子愈走愈近,然後被我的腳絆倒,摔倒在地上。
欸?
「好痛!」大島優子的手穿過我的腳,再撐起身。
腦部當機中。
「沒事吧?」橫山由依走過來。
「沒事沒事,我們還是去後台吧~」兩人離去。
留下茫然的我。

怎麼可能?
我看著自己的雙手。
剛才的確是...穿透了...
由我「醒來」開始便有很多不對勁的事...是因為...我是鬼魂嗎?
腦子很混亂...
...不,還是來一點實驗好了!
我站起來,決定走向後台。

後台並沒有太多人,我隨便走進了一個房間。
那時我沒有留意到,房間外所貼著的是「Team 4」。
房間裡只有一名少女,她穿著校服,伏在桌上,把頭埋在雙手中間,只露出雙眼。
我就這樣望著她的雙眼發呆。
突然,我的背部被人一撞,一轉頭,看到一名穿著高爾夫球裝束的少女正疑惑地摸著頭。
「鈴蘭,妳怎麼了?」伏在桌上的少女抬起頭問道。
「啊!ぱるる,我前方好像有些東西...」山內鈴蘭向著前方揮手,手不斷穿過我的身體,令我覺得怪怪的,於是我往旁退一步。
「什麼都沒有呀~」島崎遙香笑著說道。
這笑容實在是...太美了...
「的確...」山內鈴蘭走進來,坐在島崎遙香旁邊。
怎麼她們有時碰到我有時又碰不到...
我走到島崎遙香身後,然後伸出右手,放在她的右手上。
毫無意外,我的手直接穿過她的手,碰到桌子。
在我眼中,我和她的手就這樣重疊起來。
我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咳咳!可她們有時又碰到我...
我看著我那放在桌上的手,恍然大悟。
為了驗證,我用右手輕輕拍了拍島崎遙香的肩膊。
島崎遙香轉頭,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ぱるる?」山內鈴蘭望向島崎遙香。
「...沒什麼。」
果然,我只碰到死物呀...
我走向房間的一角,默默地坐在地上。
我這是...死了吧...
可是...這裡對我來說有什麼重要意義嗎?令我死了也要留在這裡...
我看向島崎遙香,只見她拿著手提電話,神情落寞地看著電話螢幕。
比起這個地方,我更在意這個叫ぱるる的女孩。
我認識她的嗎...?
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做個守護靈呢?
就算可以,我應該也做不好吧...
我不禁苦笑。
說起來,怪不得西方的鬼魂要披著床單,要不然根本碰不到人呀!

我就這樣胡思亂想了很久...
「ぱるる,妳要出場了哦!」
我一回神,發現房間已經有十多人,而島崎遙香換了一套白色襯衫,黑色外套的衣服。
「我出去了。」島崎遙香嘴上雖這樣說,眼神卻又看向電話螢幕。
「王子...」島崎遙香有些失望地關上電話。
不知為何,我的心好像刺痛了一下。
明明已經死了呀...
我看了島崎遙香放在桌上的電話一眼,然後跟著島崎遙香離去。

我和島崎遙香走到去舞台後方,那裡有一些和島崎遙香穿著相似衣服的少女。
「哦!人齊了!那麼...我們要上了哦!」
啊!是之前被我絆倒的傢伙!
這時,音樂響起,她們一個接一個走上舞台,而我則留在後台。
既然我死了卻還存在於世上,即是說我還有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可我卻失憶了。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看著ぱるる。
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守護的人。
雖然我只是初次見到她...
可是,我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到了島崎遙香走出去,而我終於知道了她的全名。
島崎遙香嗎?真好聽的名字。
呃!說起來,我走不出這地方呀!
我抱頭跪在地上。
怎麼辦怎麼辦...
不管了!至少我要珍惜今天這段時光!

跳完舞後,她們再次回到各自的休息室。
「那麼,猜拳大會要開始了!」看了看會場熱烈的情況,我回到Team 4休息室...的門外。
糟糕!門關了!
這時,橫山由依走過來。
我急忙閃避。
橫山由依打開門:「大家好~」
我乘機進入房間。
「由依,妳這麼來了?」穿著紅色運動服的少女說道。
「太緊張了啦,來這裡放鬆一下~」橫山由依答道。
「看來完全沒在緊張嘛!」手拿著等身紙板的少女吐嘈道。
「竟然這樣說...」橫山由依苦笑。
「還未換衣服嗎?」穿著山羊裝的少女問道。
「現在就去...喂!鈴蘭妳在幹什麼!」
只見山內鈴蘭從後抱住了穿著山羊裝的少女。
「快點去換衣服啦~」山內鈴蘭竊笑道。
說起來,ぱるる不在呢...

換完衣服後,島崎遙香從洗手間走出來,摸了摸口袋,卻發現沒有帶電話。
不知道王子有沒有回短信給我呢...
也許她只是太忙了...
不過,她一定會看電視直播的吧...
既然如此...
我想要...進選拔!
要認真起來了。
要相信自己的運氣。
這時,島崎遙香已經去到休息室門口。

就在休息室裡的眾人在胡鬧時,門再次被打開,島崎遙香走進來。
「みなるん,妳不是要出去了嗎?」島崎遙香問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場美奈衝了出去。
「加油哦!」
原來是去更衣了。
真希望,ぱるる能成為猜拳冠軍呢。
這樣,她一定會很開心吧。
話說,ぱるる的氣場和剛才不同了呢...
「妳也想獲勝吧,」我向著島崎遙香說道,「雖然我不能幫助妳,可是我會一直在妳身旁。」
我露出微笑。
巧合地,島崎遙香在這刻也露出了微笑。
「我要出去了。」已經換好衣服的橫山由依說道。
「剛才みなるん贏了哦!妳也要加油!」
「盡力吧...」橫山由依笑著走出去。
關門前,橫山由依向著我那方向瞄了一眼。

「應該夠時間吧...」橫山由依自言自語。
「雖然不知道妳怎麼出現在這裡了,不過只要妳在,ぱるる一定會強運呢~」

ぱるる還留在這裡呢...
我看向休息室裡的電視。
「勝者是松原夏海!1回戰結束!接下來就是2回戰了!!!」
ぱるる2回戰才出去嗎?
「王子...」
我下意識望向島崎遙香。
「怎麼總覺得妳來了呢...」島崎遙香露出了一個幸福的笑容。
...真令人妒忌呀...那個王子...
算了,妳開心就好。
我淡淡地笑了。

就這樣,我站在島崎遙香身旁,看著她勝出了2回戰、3回戰,進了選拔,然後是4回戰、5回戰...
然後,到了準決勝。
對手是...橫山由依。
看起來,ぱるる倒是很樂在其中呢。
是因為除了2回戰外都是同期對決嗎?
保持這個心情成為center吧!
兩人站在舞台上。
兩人都很開心的樣子。
無論誰贏了,她們都很高興吧。
可是,我相信ぱるる會贏。
不過就算這場贏了,下一場才是最重要的呀!
就在我再次胡思亂想的時候...
「Ready!剪刀!石頭!布!」
我回神一看,贏了?!
還有一場!

島崎遙香站在台中央,伸出右手。
我站在她旁邊,雙眼只看著她。
過一會我可能永遠不能再見到妳了。
就讓我,再看多妳一會吧。
剪刀。
布...?!
島崎遙香和我都是不以置信的表情。
主持舉起了島崎遙香的右手。
「AKB48第29張單曲選拔猜拳大會!Winner!三代目猜拳女王是島崎遙香!!!」
眼淚不由自主地湧出來。
然後,金色的紙碎飄滿空中。
...OH MY GOD!!!
我極速衝下舞台。
呼...差點就發生靈異事件了...
「請漂亮地拿下冠軍的島崎遙香發表感想,還有擔任center的決心。」
「欸...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我是島崎遙香。雖然沒想過會獲得冠軍,但這是我至今為止最開心的猜拳比賽,謝謝大家!」
我看著島崎遙香那開心的樣子,喜極而泣。

總算回到了後台。
「ぱるる很厲害呀!」中村麻里子笑著說道。
「因為...」島崎遙香笑了笑沒有說下去。
「嗯...令ぱるる這樣子的也只有なんちゃん了,難道她來了?」
「不知道呢~」
「要出去了呀。」竹內美宥說道。
「等一下,我先去洗手間!」橫山由依舉手。
「快點去~」
橫山由依走到我身旁時,低聲說道:「妳跟我過來。」
呃...她看到我?!!

「なんちゃん,妳就這麼想來猜拳大會嗎?」
我一臉茫然。
「森杏奈...妳該不會失憶了吧...不過也很正常...」橫山由依有點無奈。
我呆呆的看著橫山由依:「森杏奈...」
「喂!想不到就別想了!」
「森杏奈...なんちゃん...ぱるる...王子...」我的頭很痛。
「妳...」
「由依!!!」我抱頭跪在地上。
橫山由依整個被我嚇到的樣子。
「我剛剛竟然在想王子很令人妒忌...還說什麼ぱるる開心就好...我完全沒有想過公主的心情呀...而且現在我...要是公主知道我死了...她會怎樣呀...嗚嗚...我太自私了呀...」
「停!妳...只是靈魂出竅呀。」
「...欸—?!」
「死了的話是不會碰到死物的。」
「...真的?西方的鬼魂不是要披著床單的嗎?」
「妳在說什麼啊!那不是床單來的...而且這不是重點吧...」橫山由依扶額。
「對...對呀!我不是死了,那這是什麼情況?」
「就說是靈魂出竅...妳現在這個情況,所有人在睡著的時候偶然都會發生,不過醒來後通常都會忘記,就好像妳剛剛也是失憶的吧。」
「...妳怎麼懂這麼多?呃...我不要忘記呀!」
「很難說呢,因為妳現在居然恢復記憶了...有一半可能吧。」
「嗯...」
「快點回去吧,這個狀態維持太久對身體不好的。」

好刺眼。
我睜開眼,發理躺在自己家的床上。
剛剛發了個好真實的夢...
糟糕!我真的忘記看直播了!
我急忙下床,然後衝去大廳打開電視。
...真的獲勝了?!
我立即拿出電話,發了一個短訊給島崎遙香。

我的公主:
恭喜你成為了center,我親愛的猜拳公主!
昨天沒有回復妳的短訊真是抱歉了...
不過,我好像靈魂出竅去了現場呢!
到底我是在發夢還是真的呢...
杏奈

剛剛完成了一項工作的島崎遙香收到了短訊,露出甜甜的笑容。

吃完早餐,電話響起短訊鈴聲。
我淡淡一笑,打開來看。

我的王子:
杏奈妳果然來了呢!
我相信妳沒有在發夢,因為,就是因為妳在我身旁,我才會這麼強運的呀!
想到杏奈昨天一直在我身旁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真想快點見到妳呢,可是最近有很多工作...
有時間我就立即打給妳!
真是抱歉呢...
為表歉意,附送照片一張~
遙香


「姊,妳別再傻笑了好不...」坐在我對面的弟弟忍不住吐嘈道。
「哪有!吃你的早餐啦!」我關上電話,嘴角卻又微微上揚。
「又來了...」弟弟一臉放棄的樣子。
...說起來,要是這不是夢的話,那由依到底是什麼人呀?
嘛,算了~有時間再問她吧!

2 則留言:

  1. 看得好開心!果然你就是喜歡奇幻故事. 這個設定很不錯哦!
    不過...由依究竟是.....這個不是重點. 同意小蝠的話, 那兩篇MAIL很甜蜜哦!
    [amx_011回覆10/18/2012 21:16:27]易唔易, 真係睇個人的. 因為你喜歡這種題材, 所以咪易寫囉.
    咁又係. 總要有個人講返發生乜事的...
    [版主回覆10/18/2012 21:04:10]其實是因為玄幻的較易作XDD
    由依究竟是...me也不知道哦~
    因為那兒是她們難得的互動嗎?( ̄▽ ̄)

    回覆刪除
  2. 好正呀這個!!!
    超~~喜歡的呢~~
    由頭到尾都是喜歡!!
    [版主回覆10/19/2012 09:38:27]喜歡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