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由各種故事組成的故事集(8)

Story 5 衝擊(上)
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有兩人正徒步前進。
兩人身上的衣服都破破爛爛,而且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其中一個人左手拿著一把太刀,右手拿著一把三叉戟。
「玲奈さん...」古川愛李也不知道自己是第幾次呼喚松井玲奈了。
松井玲奈只是低著頭望著滿地的黃沙繼續走著。
古川愛李心裡暗暗歎氣。
突然,整個天空暗了下來,正確來說,是被一個龐然大物擋住了天空。
古川愛李抬頭,看到了一隻比正常體型大三倍的翼龍正在空中對她們虎視眈眈。
松井玲奈抬頭,淡淡地看了翼龍一眼,然後低下頭繼續前進。
翼龍就這樣從空中掉下來。
古川愛李拉住松井玲奈,然後一個瞬身離開,翼龍跌在地面,揚起大量沙塵。
兩人出現在翼龍屍體上。
「玲奈!」古川愛李終於生氣了。
松井玲奈總算抬起頭,看向古川愛李。
古川愛李一對上松井玲奈的雙眼,卻不禁把視線移開,因為,松井玲奈的雙眼好像有著無盡的黑暗...

「為什麼要來找我?」松井玲奈問道。
「...成員們都沒有怪妳啊!」
「不可能。」
「別再否定自己!!!」
「別管我,妳出去吧。」
「松井玲奈!」古川愛李放下武器,抓住松井玲奈胸前的衣服。
「怎麼了?」松井玲奈淡淡地看著古川愛李。
古川愛李一咬牙:「妳...妳這個笨蛋!我...我討厭這樣的松井玲奈!」
說畢古川愛李鬆開手拿走翼龍屍體上的三叉戟,轉身離去。
松井玲奈看著古川愛李的背影,伸出手,好像想捉著些什麼。
「為什麼...」松井玲奈語帶迷茫。
松井玲奈撿起太刀,跑去追古川愛李。
古川愛李聽到身後的腳步聲,略一猶疑,松井玲奈已經追到。
「別...不管我...」松井玲奈低著頭說道。
古川愛李沒有回應。
松井玲奈抬頭,看到古川愛李已經淚流滿面。
「あいりん...?」松井玲奈有些不知所措。
「玲奈さん!!!」古川愛李一頭撲進松井玲奈懷裡。
「我...我...あいりん,抱歉...」
「玲奈さん,我剛才不應該對妳這麼兇的...」古川愛李頓了一頓,「可是...妳繼續這樣子,我...我真的會討厭妳哦!」
「是嗎...あいりん果然討厭我呀...」松井玲奈有些灰心地說道。
「我才不會討厭玲奈さん!」古川愛李剛說完就發覺說漏嘴了。
「嘻嘻~」松井玲奈充滿笑意地說道,「我也不會討厭あいりん。」
「玲奈さん欺負人...所...所以妳要好好聽我說接下來的話!」
「...是りかちゃま叫妳來的?」
「嘛...玲奈さん為什麼不肯醒來?!」
「...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找個地方慢慢談吧,」松井玲奈看著古川愛李,「真的很感謝妳...」
「欸?」
「是妳帶我走出黑暗。」
「嗯...對了,接下來妳可不能再用精神力...玲奈!」古川愛李只見松井玲奈軟攤在自己身上。

時間回到大島優子和小嶋陽菜完成任務一星期後。
「很久沒有來珠理奈和玲奈家了!!!」高柳明音非常興奮。
「我們家又沒什麼好玩。」松井玲奈微笑。
「ちゅり,來我的房間~」松井珠理奈拉著高柳明音離去。
「那我先去找父親。」松井玲奈向她們說道。
松井玲奈進入房間後,兩人又冒了出來。
「珠理奈,偷聽是不好的...」高柳明音拉著松井珠理奈的衣服。
松井珠理奈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向高柳明音。
「...就...就一會哦!」
「最喜歡ちゅり了!」松井珠理奈抱住高柳明音。

高柳明音正全力跑向血界往人界的傳送點。
不可以讓他們毀掉48系...
妳...忘了當初對後輩說過的話了嗎?
「ちゅり?」
高柳明音一回神,看到桑原みずき,於是停下腳步。
「みぃ,珠理奈她有危險!」
「是哦。」桑原みずき目無表精地回應道。
「妳...」
桑原みずき右手握著的銀製短刀一半插進高柳明音的腹部,左手卻又握著右手不讓右手往前。
看著桑原みずき掙扎不已的樣子,高柳明音恍然大悟,只是已無力抵抗。
「夠了。」一把聲音從桑原みずき背後傳出。
桑原みずき如釋重負地鬆開雙手,軟攤在地上。
「りかこさん...」高柳明音勉強站在地上,看著滿身是血的平田璃香子走過來。
「別說話。」平田璃香子扶著高柳明音,為她拔出那把銀製短刀。
「珠理奈有危險...」高柳明音說完這句話就失去意識了。
平田璃香子皺眉,看著在地上的桑原みずき:「みぃ,給我起來。」
桑原みずき摸著頭站起來:「不用問了,是松井賀司。」
「...先回總部再說。」
遠方,松井玲奈倚著牆,叉著手看著她們,不知在想些什麼。

桑原みずき打開SKE總部大門,平田璃香子隨即入去:「あきちゃん!有傷者!」
出口陽跑出來,看到平田璃香子抱著的高柳明音:「發生什麼事了?」
「先替ちゅり治療,」然後平田璃香子大聲說道,「其他成員立即到會議廳集合!」
向田茉夏看到高柳明音,很想走過去,只是被小木曽汐莉拉住。
向田茉夏望向小木曽汐莉,看到小木曽汐莉對著自己輕輕搖頭,最終還是先走去會議廳。

雖說是會議廳,但其實就是一個很大的空房間。平田璃香子和桑原みずき走到房間中央,而其他成員則圍著她們。
「好了,大家先坐下。」
除了平田璃香子和桑原みずき之外的人的坐下了之後,桑原みずき說:「我們受襲了,而我們今次的敵人是—松井賀司。」
「欸?!」
「今天那個任務都是他妥託的,然後嘛,大意地中伏了呢~」平田璃香子笑著說道,但眾人都感覺到她的殺氣。
「那玲奈和珠理奈怎麼了?」中西優香問道。
「珠理奈應該被捉住了,玲奈就...不知道。」平田璃香子歎氣。
「順便一說,ちゅり是我弄傷的。」
KII的成員立即用訝異的目光看著桑原みずき,向田茉夏更加帶著敵意。
只是向田茉夏馬上就把帶有敵意的目光收回,淡淡地說道:「是因為階級服從吧。」
「很抱歉。」桑原みずき也知道多說無益。
這時,出現了門被打開的聲音,只是會議廳的門並沒有被打開。
「有人回來了。」
然後,傳來有東西倒地的聲音。
古川愛李猶豫了一下,然後走了出去,很快,所有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因為古川愛李大喊道:「玲奈さん!!!」
古川愛李扶起松井玲奈,看到松井玲奈右胸上方有一個見骨的傷口,瞪大雙眼啐啐唸道:「不可能...不可能...」
松井玲奈忍著痛扯出一個微笑:「あいりん...我沒事...」
出口陽一個手刃擊在古川愛李頭上:「別阻我做事。」
「あきすん...」
出口陽抱起松井玲奈:「怎麼了?」
「盡快治好我...」
「哦?玲奈妳竟然...當然好~」出口陽露出奸笑。
平田璃香子走出會議廳:「玲奈,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又沒有父親了...」
「...松井賀司想幹什麼?」
松井玲奈感到十分迷茫:「想...玩一個遊戲...?」
「哼!他是活厭了吧!」桑原みずき怨狠地說道。
「有能力就來搶回珠理奈...他是這樣說的...」
「我明白了,快帶她去醫療室吧。」

「所以,我們的目的就是搶回珠理奈,並把松井賀司就地正法。」平田璃香子總結。
「我不明白...這樣做對他有什麼好處?」木﨑ゆりあ不能理解。
「嗯...當你有無盡的生命時,可是什麼都做得出的,包括...玩弄自己的兒女。」
「混蛋,他...他當初收養玲奈不會就為了『玩』這個吧?!」矢神久美緊握拳頭。
「這倒不知道,所以SKE的成立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的...」
「りかちゃん!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冷靜!」矢神久美非常激動。
「那麼熱血沸騰的くーちゃん打算幹什麼呢?」平田璃香子微笑道。
「當然是立即去救珠理奈!」
「くーちゃん果然是笨蛋呀...當然要考慮對策才去的吧。」木﨑ゆりあ在一旁搖頭。
「...ゆりあ才是笨蛋!」
「嘛...妳們兩個都不能去。」
「欸—?!為什麼!!!」
「貴族跑去送死嗎?大家聽著,S、K、E的皇族留下來,其他全部去AKB總部暫避。」
「那...研究生的皇族?」松村香織問道。
「去AKB總部。」
「我要留下。」明明是聲量偏小的聲音卻也傳進眾人的耳朵。
眾人望向一個正扁著嘴的可愛女孩。
看到眾人都把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女孩有些有些害怕,可仍然堅定地再次說道:「我要留下。」
「さやちゃん,別胡鬧了。」平田璃香子看著新土居沙也加,不禁露出微笑。
「我也是皇族,我也有戰鬥能力的。」只是愈說愈小聲了。
「全部皇族都去了,要是任務失敗怎麼辦?」平田璃香子有耐心地說道。
「才...才不會失敗...」已經小聲到在新土居沙也加附近的成員才聽到了。
「さやちゃん,凡事都要先想最壞的情況,SKE的皇族可不能全滅,而且妳去了AKB總部,那兒也不是100%安全的,妳明白嗎?」
新土居沙也加沒有回應,只是呆站在那兒,努力消化平田璃香子對自己說的話。
看到新土居沙也加作思考狀,平田璃香子也沒有再打擾她:「好了,其他人快走。」
「這個...要帶什麼走嗎?」矢神久美問道。
「...放在總部的不是只有武器嗎?」平田璃香子無奈地回答。
「呃...哈哈哈,我去拿武器了!」矢神久美急忙離去。
出口陽抱著高柳明音走過來:「ちゅり沒大礙了,我也去AKB總部吧。」
「玲奈呢?」
「完全沒事了,不過留在醫療室。」

過了一會,SKE總部只剩下大矢真那、須田亜香里、平田璃香子、松井玲奈、石田安奈、小木曽汐莉、秦佐和子、矢方美紀、梅本まどか、金子栞和木本花音。
「玲奈,妳沒事吧?」平田璃香子看著臉色非常蒼白的松井玲奈有些擔心。
「我討厭食肉...」
「只是喝血吧?」
「我討厭喝血...」
「明明是血族嘛...」平田璃香子笑說,「妳真的...沒問題?」
「沒問題,」松井玲奈堅定地說道,「我要救回珠理奈。」
「即使要和松井賀司作對?」
「他已經不是我父親了...!」
「那好,我們現在要怎麼辦呢?」平田璃香子自語道。
木本花音看著松井玲奈,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須田亜香里只是對著松井玲奈傻傻地露齒一笑。
然後平田璃香子開口了:「那麼我們就...」

1 則留言:

  1. 我想講...我一直都睇唔到你有寫愛李手持武器...
    但你之後寫愛李放下手中的武器抓著玲奈, 然後又話愛李拔出翼龍身上的三叉戟,
    感覺有些奇怪.
    另外, 點解璃香子自己都『滿身是血』?之後會交代嗎?
    最後, 見到玲奈攤在愛李身上時, 就明白點解小蝠話想『中』佢了...
    [amx_011回覆12/31/2012 13:00:48]原來如此......感覺上真的有點不清楚呢......
    個人建議. 呢種情況下加多一句半句的描寫. 如:
    "璃香子說話的同時, 拉了拉身上那染滿了血的衣服"
    咁會明顯好多.
    另外, 對小蝠來講, 無論邊個撲邊個. 佢都好想『鍾』愛李的. HOHO...
    [版主回覆12/30/2012 22:15:34]不...這個...第2句不就說了嗎?
    也許是me寫得不好,愛李是拿著兩把武器的...所以兩把都是放在翼龍身上...
    滿身是血...「今天那個任務都是他妥託的,然後嘛,大意地中伏了呢~」這句就是解釋...
    果然今次寫得不太清楚嗎?
    呃...之前愛李撲上玲奈就沒問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