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動機(5)

「啊啊啊啊啊啊啊!蘭蘭開慢點!慢點!!!」一架在公路飛馳的紅色跑車中傳來森杏奈的慘叫。
「森杏奈,妳剛剛又說蘭蘭了吧。」山內涼露出一抹微笑,右腳的力度又在加大。
「蘭...啊不...涼君我錯了!體諒一下我這個病人啊!」森杏奈一急竟然往旁追住山內涼的手臂。
「喂!笨蛋!快放手...!」跑車一時不受控制地往行人路衝去,幸而山內涼及時扭馱,勉強擦過行人路後繼續前進。
「對不起...」
「妳想快點見到ぱる就不要再吵!」
車廂內總算安靜下來,過了十分鐘,山內涼突然剎車。
「到了。」山內涼掏出干擾器,開啟了之後發現森杏奈還沒有回應,往旁一看,只見森杏奈右手捂著口,臉色鐵青。
「妳敢在我的車裡嘔的話...」山內涼微笑。
總覺得蘭蘭有些黑色的氣場出現了!
「我...我沒事!」森杏奈急忙奪車門而出。


門鈴突然響起,橫山由依驚訝地看向大門。
誰來了?難道是夫人?
只是剛走過去,門就被粗暴地打開了。
橫山由依一看到山內涼就不禁皺了皺眉,但看到森杏奈時完全呆住了。
「喲,由依好久不見了~」山內涼拉著森杏奈直逕在橫山由依身旁走過,「ぱる在哪呢~?」
「慢著!」橫山由依急忙叫停山內涼,只是山內涼已經走上樓了。
不知幸或不幸,山內涼打開第一扇門便看到島崎遥香,剛剛脫掉破爛的衣服,只穿著內衣的島崎遥香。
「啊...ぱる...」山內涼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
島崎遥香倒是一臉冷靜地看向山內涼,還沒開口,山內涼已把森杏奈拉到自己身前:「我把杏奈帶過來了,妳們慢慢聊吧!」
然後房間裡只剩下森杏奈和島崎遥香。

山內涼走出房間後,剛呼了一口氣便看到橫山由依板著臉站在自己面前。
「山內少爺還是一如既往地胡鬧呢。」
「由依還是一如既往地討厭我呢~」山內涼微笑。
「山內少爺多慮了,我從沒有這種想法。」
「是嗎?」山內涼突然收起了笑容,「那麼,妳這次要怎麼辦呢?」
「我不明白妳的意思。」
山內涼把身俯前,在橫山由依耳邊輕輕說道:「妳以為我不知道當時是誰開槍的嗎?」
橫山由依身子微微一顫。
「當時妳選擇了夫人,結果導致ぱる變成那模樣...那這次,妳選擇誰呢?」山內涼繞過橫山由依往前走了幾步,又停了下來,背著橫山由依說,「再失去的話,ぱる真的會崩潰的。」
待山內涼走後,橫山由依無力地跪了下來,掩著臉,身止不住抖顫。
(未完)

1 則留言:

  1. 蘭蘭…不…涼君好強勢!
    另外…橫山黑化了!開槍的竟然是她!
    (話說我那篇, 本來要橫山當黑臉的, 後來有點不忍心, 所以討厭的對白由經理人代勞了…)
    [版主回覆04/20/2013 21:41:21]...有強勢嗎?
    本來沒打算yui做開槍那個的,只是覺得會很有趣...(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