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想名字太麻煩】19歲的王子公主生日快樂~(2)

ぱるる、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個就真的不多說了,直接看文吧。

回想起三年前的事,島崎遥香不禁笑了起來。
是啊,都已經三年了。
真懷念當時的感覺。
三年來發生了太多事情呢。
總算,能好好休息了。

在第6回AKB選拔總選舉時,在全部名次宣佈完之後,突然走到台中央,宣佈了自己將會畢業的消息。
「我將要從AKB48畢業。」站在台中央,平靜地說出這句話。
無論是成員、飯還是營運全都非常震驚,現場變得亂哄哄的。
在這個情況下,島崎遥香微微鞠躬後繼續說道:「這幾年我在AKB學會了許多東西,很感謝飯們、還有成員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只是...我有必須離開AKB才能完成的夢想,因此,嗯...就是這樣,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說完再次深深地鞠了一個躬後,島崎遥香便走回去自己的位置。
「呃...ぱるる...」島田晴香看著島崎遥香的背影,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她現在應該做的是主持大局...


總算回到後台,先走到島崎遥香身旁的理所當然是九期生們。
「ぱ...ぱるる...嗚嗚...」先開口的是已經哭到語無論次的島田晴香。
「至少...跟我們先說聲嘛...」山内鈴蘭也斷斷續續地說道。
「抱歉,這件事我沒有跟任何人...不,只跟一個人說過呢...」島崎遥香微笑著說道。
「是她啊...真是的,我們的約定剛完成便要離開了...」横山由依倒是比較平靜,只是想笑,卻也笑不出。
「就因為完成了,所以沒有留下來的必要了...」島崎遥香流露出淡淡的哀傷,畢竟,都留在這裡五年了。
突然島崎遥香被人輕輕摸了摸頭頂:「ぱるる,妳還真是讓我摸不透呢~」
「さしはらさん...」
「想做的事就去做吧,希望ぱる的夢想能實現呢~」指原莉乃笑了笑,沒有多問島崎遥香畢業的理由。
這孩子,決定了的事誰也改變不了。
「嗯,一定可以!」島崎遥香點頭,不期然想到她的身影。

真久啊,不是說快到了嗎?
坐在接機大堂裡,戴著和三年前一樣的貝雷帽,島崎遥香噘著嘴盯著大螢幕。
不是已經「到達」了嗎?
已經等到有點不耐煩的時候,肩膊突然被人輕輕拍了一下,島崎遥香不滿地轉過身,然後便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她。
兩手各拖著一個行李箱的森杏奈看到島崎遥香不滿的神色愣了一愣,然後傻傻的笑了。
島崎遥香看著森杏奈幾乎到腰的長髮,良久終於開口:「杏奈...在法國沒剪過頭髮嗎?」
沒想到島崎遥香一開口是問這個問題,森杏奈呆住了:「呃...遥香...這個...有剪過一次啦...」
島崎遥香靠近森杏奈:「真的?」
森杏奈急忙點頭:「當然!怎麼了...妳不喜歡嗎?」
「嗯...雖然也喜歡,不過還是短髮比較好呢...」島崎遥香抱住了森杏奈,「回去我幫妳剪吧。」
聽到這個驚人發言,森杏奈下意識拒絕了:「不,不用了!」
「難道杏奈不想我幫妳剪嗎?」把頭埋在森杏奈懷裡,模模糊糊地發出聲音。
「呃...現在是凌晨欸...這個,明天一早我就去理髮店剪頭髮!」
「嗯...我和妳一起去...」
「怎麼了...遥香妳今天...」
「我要把三年份的杏奈補上...」
森杏奈笑了笑,鬆開握著行李箱的雙手,緊緊抱著島崎遥香:「嗯,我也是。」
「我呢...九月二日就正式離開了,雖然這個不算是值得記念的日子...」
「不,是同一天嘛,不是很好嗎?」
「嗯...過了九月二日,我就要天天和妳在一起。」
「傻瓜,還有工作呢?」
「那麼,我跟杏奈做一樣的工作好了...」
「欸—?遥香能應付到小孩子嗎?」
「什麼嘛!可以啦!」

1 則留言:

  1. 有溫馨的氣氛哦…
    另外, 印象中王子好像未試過頭髮長到及腰, 如果有這樣的一天, 我也想看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