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動機(4)

再次回復意識,雖然還是模模糊糊的,但島崎遥香知道自己已經不在原本的房間裡,因為她的房間沒有這麼明亮。
「妳醒來了?」一把陌生的男聲在旁邊傳出。
島崎遥香一轉頭,看到一個男子正面對著她坐在床邊的椅子上。
「你是誰?」島崎遥香邊問道邊用手撐起上身,沒料到男子突然把她推回床上。
「我是妳的未婚夫哦~」男子露出一抹微笑。
「你...放手!」島崎遥香試圖掙扎,只是藥效還未完全過去,身體使不出力。
什麼未婚夫...那女人的腦子有問題!
「雖然我們才初次見面,不過,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嘛...」男子俯前,臉更加靠近島崎遥香,「就例如...接吻...」
島崎遥香閉上眼,完全放棄抵抗。
算了,什麼都沒關係了,反正杏奈已經...
杏奈...?

不,她還在!
一想到了森杏奈,島崎遥香頓時清醒過來,狠狠地咬了一下男子的唇,男子吃痛,鬆開口,惱羞成怒地看著島崎遥香,然後一巴掌扇在她臉上,力度大得她的嘴角流出血絲,臉也變得通紅。
可島崎遥香只是以倔強的眼神看著男子。
男子收起怒氣,繞有趣味地打量島崎遥香:「妳真是個...有性格的人...」
「你滾開。」島崎遥香冷冷地說道。
「不行哦,」男子壞壞的一笑,把手搭在島崎遥香肩膊上,然後握著她的衣服往下用力一扯,就把她的衣服撕開,露出那白滑而纖弱的肩膊,「我說過,要慢慢培養感情...」
島崎遥香臉色鐵青,身子微微抖震,可即使自己的身體沒有被藥力影響,她也沒有力量抵抗眼前這個男子...
兩人都沒注意到,門,悄悄地開了。
杏奈...我沒面目見妳了...
再次閉上眼,等待著惡夢的來臨,沒想到卻聽到男子的怒吼:「你這個下人!給我放手!!!」
睜開眼,正好看到一個手刃擊在男子後頸,然後昏倒了的男子被隨意地拋在地上。
把男子擊昏的,卻是一個穿著執事服的女孩。
島崎遥香定定地看著女孩:「由依…」
橫山由依把島崎遥香扶起來,看到她的臉頰和肩膊時,臉色微微一變,只是再看下去,發現她並無其他損傷後,又變回平靜的表情,然後鬆開扶著島崎遥香的手,彎下身:「小姐,我沒來遲吧?」
「沒有...」島崎遥香臉色蒼白,用手掩著嘴巴。
橫山由依立即從懷裡拿出一個膠袋,遞給島崎遥香。
島崎遥香接過後往膠袋裡嘔吐。
橫山由依只是站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島崎遥香。
待島崎遥香嘔吐完之後,島崎遥香接過膠袋,再遞給她一塊毛巾。
島崎遥香用毛巾抹過嘴後,神色複雜地看向橫山由依:「...是那女人叫妳來的嗎?」
「夫人讓我來照顧小姐...和小姐的未婚夫的起居飲食。」橫山由依邊說著邊在膠袋打上一個結。
「我不要見到那男人。」島崎遥香冷冷地說道。
「...我明白了,我會把他移到另一個房間。」
「由依…」
橫山由依做了禁聲的手勢,然後問道:「還有事嗎?」
「...不,沒有了。」
(未完)

2 則留言:

  1. 橫山GOOD JOB!話說看到那男人對公主毛手毛腳時,
    我很想自己出手... 然後讓那男人永久傷殘(認真的. 其實唔難...)
    緊張緊張. 已經被進一步軟禁了. 之後會點呢…阿燐大人加油了!
    [amx_011回覆03/09/2013 12:28:17]玲奈來當真的沒什麼違和感...她真係一個百搭的存在.
    [版主回覆03/08/2013 23:04:12]me寫的時候都很想打人XDDD
    話說由依個角色,me有想過讓玲奈來當XDDDD

    回覆刪除
  2. me來了~~~是黑暗的文章嗎?
    看得我很緊張> <!!!
    \(^^)/期待快更~~
    [版主回覆03/20/2013 19:57:38]抱歉這麼遲才回呢~
    不過快更什麼是不可能的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