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動機(3)

「抱歉,讓妳受了這麼多的苦...」才剛說了一句森杏奈便聽到強烈的碰撞聲,然後電話斷線了,「欸?」
「啥?幹麼了?」山內涼雙手叉腰看著臉色大變的森杏奈。
「我...按錯制了嗎...?」
「嗯,妳的話很有可能。」山內涼認真地點頭,而森杏奈則一臉悔懊地掩臉。
山內涼拿過電話重撥,只是電話卻打不通。
再撥了一次,依舊是打不通,山內涼沉默了一會,轉身看向隨從。
隨從微微點頭,走出病房。
「看來不是妳的問題,是另一邊出事了。」
「是嗎...」森杏奈有些虛弱地露出微笑,說完還咳了兩聲。
「妳看起來...不太擔心哦...」山內涼有意無意地說道。
「因為妳說過會全力幫我嘛...」
「隨便欠我人情...這樣好嗎?」

「我相信蘭蘭。」
「...我說過別叫我蘭蘭的吧?!!」山內涼一下子炸毛。
「可是まりやぎ說過妳是蘭的哦...」
「啊!!!森杏奈妳閉嘴!」
森杏奈一臉無辜地看著山內涼。
「...反正,我們的計劃被打亂了呢...」山內涼抓了抓自己的短髮。
「原本的計劃是什麼?」
「待妳病好之後送妳和ぱる去荷蘭...」山內涼歎氣,「現在嘛...」
就在此時,隨從走進來在山內涼耳邊低聲說了幾句,後者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現在嘛,要提早行動。」
「哦?」
「現在就行動吧!」山內涼一把拉起森杏奈。
「欸—?!」一直很淡定的森杏奈總算有了點特別的反應。
山內涼心裡暗笑:「當然愈快愈好。」
「可是我還未完全康復...」
「那妳就慢慢待到完全康復才出院吧,」山內涼頓了一頓,「即使妳的公主將會留下不會磨滅的傷害也不用管了。」
森杏奈的臉色倏然蒼白無比:「還說這麼多廢話,快去吧!!!」
看著森杏奈匆忙跑出去,山內涼露出調侃般的笑容:「真好玩~」
「少爺,這樣的惡趣味是不好的。」隨從目無表情地說道,只是嘴角勾出一個微小的孤度。
「那是事實嘛」山內涼慢慢地步出病房。
「對了,少爺可能會需要這個。」隨從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小的正方形盒子。
「哦?這個是...」山內涼接過,隨意地放進口袋。
「干擾器。」
(未完)

1 則留言:

  1. 阿燐你真好人!這一篇也有很多資訊呢......羊羊也出場了(雖然只是王子口中...)
    繼續期待下一回的更新!HOHOHO........
    [版主回覆03/08/2013 23:01:29]me開始覺得,羊羊不能出場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