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想名字太麻煩】19歲的王子公主生日快樂~

首先當然要先說句「杏奈,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然後嘛,還有九天PARU也19歲了呢~
於是理所當然(?)寫賀文了,雖然本來寫的不是這篇,但...算了,幸好找到篇代替的XDDDD
不過好像短了點,如果寫到的話,PARU生日那天會post個比較像結局的,前提是寫到←
祝賀的說話想不到要說什麼呢~,不過王子的話...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雖然好像行貨,但這是me最真摯的祝福。

在機場客運大樓內,戴著貝雷帽的島崎遥香凝望著比她高半個頭的森杏奈,久久不發一語。
「遥香...我要進候機室了...」
既然要走,就不要用這種依依不捨的語氣啊...
「杏奈,還會記得我嗎?」捉住森杏奈的手袖,島崎遥香把身體俯前,幾乎要碰到對方的身體。
「遥香妳還是偶像哦...」嘴裡雖然這樣說著,森杏奈雙手輕輕一扯,就讓島崎遥香跌進自己的懷抱,「永遠不會忘記...倒是遥香還會記得我嗎?」
「當然記得...」島崎遥香把頭深埋在森杏奈胸口裡,緊緊抱著森杏奈,「什麼時候回來?」
「病一治好我就回來。」森杏奈以肯定的語氣回答,然後閉上眼享受著被島崎遥香抱著的感覺。

「記得保持聯絡哦...」
「欸─?怎麼不太相信我的樣子...」森杏奈裝作傷心地說道,「吶,抬起頭。」
島崎遥香抬起頭,剛想開口詢問,嘴巴就被堵住了。
杏奈的嘴唇有著淡淡的甜味呢...
雖然很淡,可是很濃郁。
閉著眼的森杏奈自然不知道島崎遥香在接吻時一直愣愣地看著自己。
很想一直這樣,不過...要出發了...
森杏奈睜開眼,稍微推開島崎遥香。
「再...多一會...」島崎遥香再次緊抱森杏奈,享受著森杏奈的氣息。
「啊啊...」
良久,兩人終於鬆開懷抱。
「旅途愉快。」島崎遥香露出微笑。
「嗯!這個...」森杏奈望向後方一直站著的人,「由依,我走了。」
「總算還記得我...旅途愉快!」横山由依沒好氣地看向森杏奈和島崎遥香。
「拜拜!」
島崎遥香一直看著森杏奈的背影,直到從自己視線消失後,掛在臉上的笑容倏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落寞的表情。
「ぱるる...」
「由依,讓我一個人靜一靜...」邊說著淚水已經不爭氣地流出來了。
「杏奈去法國也是為了治好腰患呀...」横山由依走近島崎遥香。
「我知道...我也希望杏奈不再被腰患困擾...可同時...我又希望她能一直留在我身邊...我很自私吧...」
「這...每個人都會有私心的。」横山由依憐惜地看著島崎遥香。
「由依能...抱著我嗎...?」
横山由依有些驚訝,但還是照島崎遥香所說抱著她。
島崎遥香就這樣把頭埋進横山由依的肩膊,嚎啕大哭起來。

1 則留言:

  1. 王子生日快樂!我在等待你的下篇哦!
    我也寫了, 不過是同時祝賀王子和公主的. 所以會在星期六上載(剛好是兩日生日的中間)
    另外我想說. 其實日本和美國都在研究以自己身體所培養的幹細胞治療腰椎病患,
    雖然未投入實際應該, 但都已經得到不錯的成積. 而且日本這方面還領先世界呢.
    所以實際上王子未必要出國治療的說…
    [版主回覆03/21/2013 21:54:43]那me就好好期待了ヽ(≧▽≦)ノ
    [amx_011回覆03/21/2013 21:02:56]係. 今次轉下風格. HEHE...
    [版主回覆03/21/2013 20:43:12]是星期六嗎…?
    [amx_011回覆03/21/2013 20:22:21]咁我又唔話錯. 只係話返比你聽現實的情況O者.
    而且, 雖然日本先研究, 但美國的技術較好.
    (日本仲係用針注射, 美國用微創出事機會較小)
    所以出國都係好的. HOHO......
    打錯了. 兩人生日的中間...
    [版主回覆03/21/2013 19:42:17]要是王子不出國治療那me怎寫呀←
    兩日生日的中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