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動機(2)

再次打開房門,島崎遥香拿起放在地上的盤子。無論是盤子還是上面的餐具,無一不是由塑膠製成的,上面放著一碗通心粉和火腿兩塊,還有一杯巧克力。
回到房間鎖上門,島崎遥香把盤子放在書桌上,剛坐下來,放在書桌上的電話震動起來。島崎遥香看了一眼來電顯示為「山內涼」,並沒有接聽的打算,她只是拿起膠刀,在手腕上比劃著。
膠刀劃下去,會不會留下傷痕呢?
電話再次震動,來電顯示仍舊是「山內涼」。
島崎遥香停下動作,有些疑惑地看向電話。
我說過別打擾我的吧...難道有什麼事發生了?
...算了,這些都不重要了。
島崎遥香放下膠刀,拿起膠匙開始吃通心粉,任得電話不住震動。
終於,一個使島崎遥香不得不接聽的來電出現了,看著螢幕上的「王子」,即使接聽了也不會是她所想的那個人,她還是接聽了。

「ぱる妳終於肯聽電話了嗎?!」果然,電話傳來一把中性的聲音。
「山內涼,很好玩嗎?」島崎遥香冷淡地說道。
「我知道妳不想被打擾...」
「那就是了。」
「別打斷我!就是有非找妳不可的事才會想盡辦法打給妳啊!」山內涼大聲地回道。
「山內少爺,這裡是醫院呀...」旁邊的隨從小聲地提醒道。
「妳在醫院?」島崎遥香故且接受了山內涼的解釋。
「哼~妳家王子醒來了!」山內涼隨意地說道。
「...這不好笑。」島崎遥香的聲音帶著一種冷徹心腑的寒意。
當初那一槍可是正中心臟...
即使和島崎遥香相距甚遠的山內涼也不禁抖了抖身子:「ぱる,我又不想妳跟我絕交...」
「那就不要開這種玩笑。」島崎遥香的語氣稍微緩了下來。
深知島崎遥香的性格,山內涼深深地歎了一口氣:「真麻煩,幹脆讓她直接和妳說好了!」
「少爺慢著!不能把電話拿進病房啊!!!」隨從急忙阻止。
「你什麼時候有資格命令我了?」山內涼狠狠地盯了隨從一眼便走進病房。
聽著山內涼和隨從的對話,島崎遥香只覺他們的聲音好像從外太空傳來似的。
對於山內涼所稱的「王子」,島崎遥香倒沒有任何期待,畢竟她親眼看著「王子」心臟中了一槍,人類在這個情況下無論如何都不可能生存下來。
期待愈大失望愈大,島崎遥香不想再有無謂的期待。
奇怪的是,島崎遥香的精神在通話後總是不能集中...

山內涼把電話拋向病床上的她:「妳的公主喲~」
她淡淡一笑,拿起電話放在耳邊,緩緩地開口:「遥香...」

聽到這把絕對不會認錯的聲音,淚水已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什麼不可能,這把聲音已經否定了島崎遥香之前所想的一切:「杏奈...」
「抱歉,讓妳受了這麼多的苦...」電話從島崎遥香手中滑落,視線愈趨模糊。
該不會...下藥了吧...
島崎遥香一咬牙,身子一側倒在地上。
不能讓那女人知道...
島崎遥香關掉電話,用最後的力量把電話拋到床底。
陷入昏迷前的一刻,島崎遥香好像隱約聽到開鎖的聲音...
(未完)

2 則留言:

  1. 好緊張呀><!
    [版主回覆03/02/2013 18:34:23]( ̄▽ ̄)

    回覆刪除
  2. 簽收了!好看好看!
    謝謝你的努力.
    同時…期待下一回的更新. HOHOHO...
    [版主回覆03/02/2013 18:36:01]下一回的更新...HOHOHO...(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