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動機(6)

房間內,森杏奈靜靜地看著島崎遥香,良久笑了笑,慢慢走到床前,低下頭,緩緩開口:「遥香...妳先穿上衣服吧...」
「啊...嗯...」島崎遥香依依不捨地把目光從森杏奈身上移離,迅速換上衣服。
剛穿好衣服,島崎遥香便被森杏奈緊緊抱著,島崎遥香眼一濕,把頭埋在森杏奈懷裡。
感覺到胸口被淚水弄濕,森杏奈嘴角動了一動,終究沒有言語,由得島崎遥香也慢慢地把手環在自己腰間。
寧靜的環境充滿著浪漫的氣氛,誰都沒打算開口,只有牆上掛鐘的聲音滴搭滴搭地響著。
島崎遥香終於抬起頭,淚汪汪的雙眼看著森杏奈,搞得森杏奈心裡凌亂,張開口,卻又沒想到該說什麼。
「杏奈...」看到森杏奈這樣子,島崎遥香甜甜地笑了,「妳...瘦了呢...」
「嗯...」突然想到些什麼,森杏奈向島崎遥香投訴道,「我說,我在醫院的時候,蘭蘭強迫我只能吃醫院提供的食物啊!」
「...有什麼不對嗎?」
「好像又沒有...」森杏奈弱弱地說道。

「噗~」島崎遥香把視線移到森杏奈胸前,「吶,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森杏奈淡淡地笑了笑:「這重要嗎?」
島崎遥香還未回話,森杏奈便再緊緊抱著她,讓她的頭貼在自己胸前。
「要不妳自己感受一下?」森杏奈露出滿足的笑容。
島崎遥香順從地把耳朵貼在森杏奈胸前,默默聽了一回兒後突然明白了。
「什麼嘛...這麼重要的事都沒跟我說過...」
「呃...我就是以為不太重要...」
「算了,妳現在沒事就好...」

山內涼關上電話,打算回到屋子裡時,看到橫山由依走出來。
嗯...會是怎樣呢~?
雖然很期待,但山內涼還是不動聲色,打算在橫山由依旁走過。
「山內少爺...」橫山由依艱辛地開口。
「怎麼了?」山內涼冷冷地望過去。
「我希望...小姐能得到幸福...」
「...是嗎?」山內涼忍不住笑出聲來。
「我...」
「妳...?妳做回自己就好了。」
「什麼?」
「妳這麼聰明,應該會明白的吧~」走了幾步,山內涼又停了下來,「我相信妳哦,由依。」
「...哈,妳果然...很討厭啊。」

走到房間外,山內涼本打算直接開口,把手移到門前時又頓了一頓,改為敲門。
要是她們在做什麼...的事我這樣進去不就死定了嗎?!
只是完全沒有人回應。
山內涼沉默了一下,再次大力地敲門。
依然沒有任何回應。
不會有什麼事吧...
山內涼下定決心開門,往內一看,只見兩人在床邊緊緊地抱在一起。
「...喂。」
島崎遥香不滿地看向山內涼:「妳不懂敲門的嗎?」
「...我剛剛都敲兩次了!是妳們太投入無視了我才對吧!!!」
「蘭蘭別生氣,有什麼事嗎?」森杏奈笑著問道。
「...我們要起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