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碧唯,妳真的真的16歲了嗎?w

嗯嗯,人生就是不斷地趕死線(不對吧!)
總算趕及在31號發文了...
あおちゃん生日快樂~~~!
啊,對了,標題和內容無關,僅代表本人的質疑(笑)

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日晚上八時半,我正牽著本村碧唯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也是和なつ一起睡呢~」本村碧唯看著我,高興地笑著。
「嗯~」
這個穿著小學生服也不會有違和感的孩子,不知不覺就快十六歲了呢。
一想到這點,我就情不自禁地摸了摸本村碧唯的頭,本村碧唯拋來不解的目光,我只是笑了笑,更加用力地揉亂本村碧唯的頭髮。
「なつ!」本村碧唯不滿地噘嘴,往旁一閃打算避過我的魔掌,只是我的手牢牢地貼在她頭上一起移動。
「就讓我摸摸嘛~」
「嗚...不要...」本村碧唯總算擺脫了我的魔掌,不滿地鼓起腮子撇過頭。
「啊咧?碧唯生氣了?w」
「沒‧有。」
「抱歉抱歉~」有點耍無賴地又再摸著本村碧唯的頭。
「なつ...」被我搞到有點想哭的樣子,「現在在街上啊...」
我停下手上的動作:「那麼...回家後可以嗎?」

「嗯...在家裡的話沒問題!」完全沒察覺到已經掉進陷阱的小羔羊一隻。
「嘻~那我們快回家吧~」拖著本村碧唯的手加快腳步前進。
「真是的,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摸我的頭呢...」
「因為碧唯太可愛了w~」

「なつ~」本村碧唯嗚咽的聲音從浴室傳出來。
我停下手上的動作:「怎麼了?」
「我忘記帶替換的衣服了...」
怎麼會現在才知道...
「我把衣服借給你吧~」打開衣櫃,驚覺只剩下一套睡衣,「呃...碧唯,我把便衣給妳可以嗎?」
「沒問題。」依然語帶哭音地回答道。
把短袖便衣和運動長褲拿出來,輕輕敲了敲門,本村碧唯探出頭來,明顯看到她臉上的淚痕。
「啊...哭了嗎?」明知故問。
「...謝謝。」回避了我的問題,本村碧唯接過衣服後便速速把門關上了。
噗,真可愛~

到我也洗完澡後,便看到穿著鬆垮垮的衣服的本村碧唯坐在地上專心致致地看著電視。
哦哦,好像家裡的小孩偷偷試穿了大人的衣服的感覺!
「碧唯,衣服還可以嗎?」坐在她旁邊,很順手地摸了摸她的頭。
呃...這麼濕的...
「嗯,」本村碧唯點頭,由得頭髮上的水珠順著髮尾滴落到地上,「就是大了點。」
「要是我和妳的衣服大小是一樣的才奇怪吧,」拿起本村碧唯搭在肩上的毛巾替她稍微擦乾頭髮,「妳到底有沒有用毛巾擦頭髮的?衣服背部都濕透了。」
「呃...忘記了。」本村碧唯傻笑。
竟然忘記了...背部這麼濕至少有點知覺啊...
「真是的,用風筒吹吹吧~」
本村碧唯順從地站起來,只是馬上又跌坐回地上:「嗚,腳麻了...」
「......」
幫本村碧唯吹乾頭髮和衣服後,她突然說道:「對了,なつ的手機收到幾個短訊哦~」
「啊...」把放在桌子上電話拿來一看,果然收到了幾位成員的短訊。
本村碧唯靠過來:「誰的短訊?」
我急忙放下電話:「沒、沒什麼!」
「欸?」本村碧唯不解地看著我。
「額...啊!電視劇要開始了!」轉移話題。
「啊!」乖乖地坐回地上。
幸好...
快快手回覆成員的短訊後,坐回去本村碧唯旁邊,她看了我一眼,靠過來摟著我的手,頭倚在我肩上,緩緩說道:「なつ呢...妳今天好奇怪哦...」
我一呆:「呃...沒有吧...」
「有哦!那個,那個...」本村碧唯想了想,卻又想不出來,「反正就是奇怪!」
「才沒有。」我鼓起臉望向另一邊。
「什麼嘛...明明就有!」
「沒~有~!」
「有嘛!」
「沒有!」
.
.
.

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眼前昏黑一片,勉強地把頭轉去看時鐘,指針剛好往前一跳。
十一時五十八分。
呼...差點睡過頭了...
再看向本村碧唯,好像已經熟睡了,口微微張著,臉還有些發紅。
忍不住拿起床邊的電話,輕輕地撐起身子,悄悄地拍了張圖片後,凝望著她的睡顏,終於忍不住在她臉上吻了一口。
本來應該執行成員們交托的任務的呢...
只是現在又不忍心叫醒妳了...
「な...つ...?」不知什麼時候,本村碧唯已經睡眼惺忪地看著我了。
啊,既然都醒了,那麼...
瞄了瞄時鐘,剛好十二時了。
「碧唯,生日快樂。」
「嗯...生日快樂...」
啊咧...睡迷糊了嗎?
「碧唯,31號了哦~」搖了搖她的身子,總算令她清醒過來。
「怎麼了...」不情願地看著我,「31號了...?」
妳的腦袋還未開始運作嗎...
「真是的,我不想管妳了...」半放棄狀。
本村碧唯貶了貶眼,貌似總算理解了:「啊,謝謝...」
「碧唯...」
這傢伙說完謝謝便睡著了...

「吶,なつ~」一大早便被本村碧唯吵醒了。
「...嗯?」
「妳晚上的時候,是不是跟我說過什麼了?」一臉純良地看著我,完全沒注意到我頭上冒出了大大的井號。
「妳‧忘‧記‧了?」
「模模糊糊的,所以妳說什麼了?」搖了搖我的身子,鍥而不捨地問道。
「哼,妳自己慢慢想吧!」利落地下了床,頭也不回地走出去。
太過分了!
「呃...な、なつ,到底怎麼了嘛?」本村碧唯有些不知所措,然後也趕快下床追著我。
即使她搖著我的手,我還是沒有理會她,自顧自走下樓梯。
「なつ...嗚哇!」沒想到本村碧唯一腳踏空,差點從樓梯摔下去。
扶穩了本村碧唯,有些生氣地看著她:「要小心看路啊!」
「嗚...抱歉...」我一兇,她就哭出來了。
心裡暗暗歎氣,拖著她的手走到去大廳。
本村碧唯看到大廳的景況,張開口說不出話來,最後高興地笑了。
大廳被佈置得華華麗麗的,放滿了成員的禮物,正中央還有一個大大的蛋糕。
「吶,碧唯,我再說一次,妳給我好好記住了,」我低下頭,對望著她的雙眼,緩緩開口,「生日快樂。」


1 則留言:

  1. 很喜歡你的文呀♥♥
    我也是洗完澡衣服濕著出來的人XDD(沒人想知!
    碧唯的感覺抓得很好呢!超像!
    最後,雖然遲了,寶寶生日快樂呀:-D
    [版主回覆06/01/2013 18:21:16]竟然有人喜歡...(喜極而泣XDD)
    me也是這種人哦~~~(認真討論XD)
    像嗎?!me還以為崩角了OA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