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超自然研究部(1)

哇哈哈,本人又開新坑了(被打)
這次如無意外會是HKT48全員登場的作品…呃…至少Team H會全員登場!(外加少許48系成員)
廢話少說,快開始看吧!


「さくら,怎樣看也是一張白張吧…」本村碧唯翻弄著宮脇咲良遞給自己要自己看看寫了什麼的紙,但再看也看不出個竟然。
在高一升上高二的短暫假期中,這一對好朋友理所當然地一起出街遊玩。
雖然本村碧唯正深深被白紙困擾著就是了。
「理科堂的時候有說過的~」宮脇咲良稍微提醒一下苦惱中的本村碧唯。
至於有沒有效果…
「…難道要放進水裡?」
「算了…」正當宮脇咲良打算放棄的時候,一個人影在兩人身旁快速刷過,本村碧唯很大反應地看過去,然後匆匆說了句「等我一下」並把白紙塞在宮脇咲良手上便追過去了。
看著本村碧唯的背影,宮脇咲良想了想,便在公園找了張椅子坐下,再從袋子拿出一本書,然後開始看書,偶然看向本村碧唯的方向。


這邊廂,本村碧唯已經捉住那人影的手臂,人影愣了一愣,轉頭看向本村碧唯,然後不耐煩地打算甩開本村碧唯的手,這次卻直接穿過了她的身體。
「妳這樣很危險的,快回去吧!」本村碧唯對著眼前的少女靈魂說道。
「我喜歡到哪裡又關妳什麼事了。」少女靈魂對眼前這個看得見自己的人帶有一點好奇,但也僅此而已。
「現在妳的靈魂已經很淡了,再不回到自己的身體會消逝的!」
相比起激動的本村碧唯,少女靈魂只是冷靜地回答:「我當然很清楚自己的狀況,反正回去只是一瞬間的事,我都不怕妳怕什麼了。」
正當本村碧唯呆住了的時候,少女靈魂又幽幽地補了句:「而且死在故鄉…也挺好啊…」
「別隨便就說這種話啊…要是妳真的有什麼意外,妳的家人,還有朋友都會傷心的!」雖然只是初次見面,但本村碧唯竟然對眼前這個少女動怒了。
「可愛的孩子就算生氣我也不會覺得可怕的啊~」少女靈魂突然輕浮地說道,再轉以不在意的語氣繼續說下去,「他們才不會管我的生死呢,根本不會有人在意…」
「我不就在在意了嗎?!我會傷心的啊!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在說什麼的本村碧唯張著口,沒有再發出聲來。
「妳這是…在告白嗎?」少女靈魂的臉上泛起了詭異的笑容。
「不…我…我這是…」本村碧唯慌亂地解釋著。
看著眼前這個臉變得通紅的人,少女靈魂總覺得內心被溫暖了。
「我會記住妳的。」留下了這句話,少女靈魂便在霎眼間消失了。
本村碧唯一直看著眼前這一片空氣,直到有人輕輕踏上了自己的肩膀。
「さくら…」本村碧唯茫然地看向宮脇咲良。
「怎麼了?」
「我碰了一個出竅了的靈魂,我要她趕快回去時,想起了…なお…」
「本村碧唯。」
「是、是的?」本村碧唯詫異地看著突然叫出自己全名的宮脇咲良。
「因為なお對あおいたん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嘛,想起她又有什麼問題呢?」正因為本村碧唯是個很純真的人,宮脇咲良知道當她一難得地傷感時,如果不立即幫她解開這個結,她一定會繼續鑽牛角尖。
「但…我不小心把對なお說過的話用在那靈魂上了…她好像…有些高興…」
「這不好嗎?」
「但實際上,我沒打算對她說這些話的!」
「說都說了,而且那靈魂也高興,這不是挺好的嗎?」雖然不太搞得清楚,但宮脇咲良還是先安慰了本村碧唯再算。
「嘛…的確她是回去了,但…嗯…?」
「碧唯還是先把眼前的問題搞清楚吧~」宮脇咲良再次拿出那張白紙。
本村碧唯接過白紙,卻又皺起眉來:「搞不懂啦,提示,我要提示~」
「嗯…那麼妳嗅一下。」
「啊,檸檬味!」本村碧唯靈敏的鼻子在這時候派上用場,雖然正常人應該都會嗅得到就是了。
「所以要用什麼方法看呢?」
原本興高采烈的本村碧唯一下子又消沉起來:「不…不知道…」
「…妳有帶打火機吧?」宮脇咲良暗暗嘆氣。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期待過碧唯會懂…
「嗯,當然有。」本村碧唯理所當然地從袋子掏出一個正常學生都不會帶在身上的打火機。
「烤一烤張紙吧。」
隨著本村碧唯的動作,紙上的紙開始現形。
「啊!」看到紙上的紙,本村碧唯的笑容變得燦爛無比,「謝謝…最喜歡さくらたん了!」
「我也是,最喜歡あおいたん了。」
小心翼翼地把紙張接好,放進背包後,本村碧唯牽著宮脇咲良的手,充滿笑意地問道:「我們去哪裡?」
「當然是…」
紙上寫著的「さくら❤あおい」,對她們而然,僅僅代表著二人真摯的友誼。

本村碧唯和宮脇咲良就讀的是一間公立女高中。
開學禮結束後,學生都回到各自的班房,本村碧唯和宮脇咲良所在的是2A。儘管是新學期的第一天,但大家都習慣性地坐回高一時的座位。
課室有八行五排的座位,而本村碧唯和宮脇咲良則分別坐在第二和第三行的第三排,勉強說是坐在一起,只是中間隔了一條走道。
而整個班房只有本村碧唯鄰座的位置是空著的。
正當大家聊天聊到有點吵的時候,班房門被打開了,2A班的班主任——金田一一走進來。
沒錯,就是某套漫畫主角的名字。
這個名字理所當然會成為學生討論的話題,也使他在2A班頗受歡迎。三十多歲的年紀,還有不過不失的外表,據說曾有學生對他告白呢。不過當然,被他所拒絕了。
「好了好了,安靜下來。」拍了一下手,學生也開始把聲浪收細。
也不在意那些小聲音,金田一一繼續說道:「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
在學生嘩然的時候,金田一一已經對著班房門那方說道:「進來吧。」
然後,在那插班生走進來的時候,原本和宮脇咲良閒聊著的本村碧唯一下子定住了。
是那個少女靈魂…的本體。
「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松岡菜摘,是從美國回來的,因此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說完還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看起來挺平易近人呢…碧唯?」聽不到回應,宮脇咲良看向本村碧唯,只見她完全定格了。
「那麼松岡就坐在本村鄰座吧,本村要好好照顧新同學啊…本村?」
「啊…是的…」本村碧唯總算作出反應。
此時松岡菜摘已走到本村碧唯旁,本村碧唯急忙讓出位置讓松岡菜摘走進去。
大家都坐好後,松岡菜摘笑著看向本村碧唯,看到她僵硬地轉過頭來,臉上笑容的弧度更大了。
「本村ちゃん,NICE TO MEET YOU~」
本村碧唯,完全死機。

1 則留言:

  1. 有趣的cp文啊,看來是長文呢:-O
    [版主回覆07/12/2013 15:13:19]嗯,是隨時會被坑掉的長文…(遠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