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同居關係?(1)

新年快樂\(^o^)/
新一年新開始,於是我開新坑了(喂w)


我是小嶋真子,16歲,經常在傻笑的高中二年級生。
從小開始父母便長年在外工作,因此輾轉寄住在多個左鄰右里家裡。
為了不被人討厭,我的臉上總掛著笑容。
只是在14歲那年,父母在飛機事故中身亡了。
感到悲傷,不是因為他們的離去,而是因為被丟進孤兒院去了。
我由始至終都一無所有。
孤兒院的大人說到了成年就能拿到遺產…但又如何?
我想得到的是愛。



「真子快救我!」未姫的求救聲從後而來。
「嗯?怎麼了?」一轉身便看到她拿著習作簿抖震。
正打算把自己的習作簿借給她,卻在途中被人搶走。
「自己的功課自己做。」奈奈把習作簿沒收。
「不要啦,午飯前要交出去了!!」未姫扯著奈奈的衣角不讓她走。
我賭未姫會贏。
「妳有一個小息。」
「趕不及啦!」
「既然妳知道那為什麼昨晚不好好做功課?」
「呃…忘、忘了…」
「那就是了。」奈奈彈開未姫的手。
「沒交要被罰留堂啦!」未姫抱住奈奈不讓她走。
「唔…」
「妳約了我和真子今日放學去買衣服哦!」
奈奈瞇眼盯著未姫好一會:「…僅此一次。」
嘿,賭中了。
給我千元!w
說起來,奈奈那句「僅此一次」好像每月都會出現至少一次哦。

於是乎我們放學照約定去到商店街購物。
「奈奈,這件怎樣?」未姫試穿了一件洋裝。
「嗯,很適合妳哦。」
不愧是我們的小公主呢。
「吶,奈奈,這件適合我嗎?」
然後這兩個混蛋掃射了我全身後一臉婉惜地看著我。
「妳是不是要去配副眼鏡了?」奈奈「友善」地建議道。
我就是沒時尚觸覺啊不行麼!(怒摔
然後沒打算理會我的憤慨的未姫拉著奈奈去男裝部了。
呃…男裝部?
「我不需要男裝…」奈奈無奈。
「絕對適合妳的!穿了可以假扮是我的男朋友哦w」
「我為什麼要扮成妳的男朋友…」
「被學校的人見到會更受歡迎哦ww」
「才不想受歡迎…」
「那就會收到更多朱古力了!w」
「這就是妳的目的嗎…不要。」
根據我的經驗,今天奈奈是不可能再妥協的了…要是我沒有幫口的話。
「我也想看奈奈穿男裝!」
「妳看妳看,真子也這樣說了哦~」未姫一臉得戚。
「妳們兩個別胡鬧了。」奈奈板起臉不打算屈服。
「不然我跟阿姨說妳午餐沒吃蕃茄。」我出動必勝法。
最後奈奈買了一套男裝。

與未姫告別後,我和奈奈手牽手快樂地回家…才怪。
這傢伙很認真地在…用手機。
真想拍下來給同學看…不過她平時的確不會和人一起時還玩手機啦…
所以…奈奈的笑容很詭異…
「妳在搞什麼?」探頭去看結果她一秒收手機。
「回去囉。」奈奈很自然地捉起我的手便走,於是我把自己的危機感拋諸腦後了。

我死盯著眼前的晚餐,那盤滿是蘿蔔的燉蔬菜。
一定是奈奈幹的好事!只不過令她買了套男裝要不要這樣報復啦!
妳就不怕我跟阿姨說妳沒吃蕃茄的事嗎?!
我以眼神與奈奈溝通。
然後我得到了「有膽妳便試試」的回覆…
嗚…我自暴自棄地吃了一片蘿蔔…
不、不行…orz
「吶,奈美…」我跟坐在旁邊,奈奈的妹妹說悄悄話。
「真子姐,怎麼了?」
我可是看到妳在忍笑的!
「幫我解決掉蘿蔔嘛…」
「我看到有個玩具好想買哦…」
嗚哇!還會出條件了?跟誰學的?!
「不、不要太貴哦?」有求於人也只能低聲下氣了。
「放心啦~」
「嗯…成交!」
然後看到對面的奈奈帶著討打的眼神在微笑。
笑什麼笑!還不是妳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